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帝寶貴族觀感差! 傳高層籲連勝文搬

記者 邱婉柔 林上筠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9 14:26

連勝文住進帝寶3年,這時候冒出「黨政高層」建議,如果真的要選,應該考量外界觀感,速速搬出頂級豪宅!雖然連家人「家大業大」早不是新聞,包括連戰現居的一品大廈,以及連勝武住的元大栢悅,價值都不斐,但就屬連勝文住的「帝寶」最有豪宅代表性,這兩個字給人貴族高高在上印象,對打選戰不利,連家友人對此表示,會轉達外界意見,審慎思考。

連勝文要邁向台北市長之路,才說要起步,但出身含金湯匙,現又住「帝寶」,富貴形象貼上身,黨政高層就直言,連勝文若真要選,最好搬出帝寶。國民黨立委吳育仁:「參選市長,應該跟民眾比較親近,帝寶比較高檔一點,如果連勝文要搬出來,倒是之前讓我們參觀一下帝寶。」

黨內同志搞笑說要參觀帝寶,帝寶是北市頂級地段,不少政商名流藝人住所,但小S引起帝寶幫負面觀感不佳,連勝文住這,甩不開的「貴族」印象,難免衝擊選情,畢竟帝寶1坪要價286萬,1戶130坪來說,市值3.7億。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其實連勝文住在帝寶時間只有3-4年,在這之前,他可是跟爸爸連戰一塊住在一品大廈,連勝文之所以會搬家,就是因為2010年槍擊案以後,有一名男子來到一品大廈突破重圍,闖到樓上,指名要找連勝文,這讓連勝文覺得自己生命受到威脅,所以搬到帝寶。」

原來一切都是安全考量,看看一品大廈,就位在東區精華地段,大樓警衛只有1個,平常拜會連戰的政商名流又多,警衛又不好一個個問,管理難免出現漏洞,但幾公里外的帝寶,四周圍牆高築,大門車道口站崗警衛就有3個,安全隱私當然沒得比,如果連勝文真的要搬家,還能搬到哪?

外傳在敦南商圈,1坪也要203萬的元大栢悅,可能也是連勝文搬家的選項之一,但這間登記在連戰名下的豪宅,目前是給小兒子連勝武居住,儘管連勝文透過好友表示,搬家是一個可以思考的選項,只不過有沒有一個房子可以符合親民又安全,恐怕是個大難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帝寶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335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