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錯過末班車沒錢住旅社 女學生廁所過夜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9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09

錯過末班客運,在高雄有一位女碩士生異想天開的躲進捷運廁所,企圖想要在尿布台上睡一晚!捷運人員在關閉站體前清場巡邏,發現殘障廁所內有人,不論怎麼勸都不肯出來,僵持了10幾分鐘,女碩士生才投降開門,她對捷運人員表示,因為錯過末班客運,又沒有錢投宿旅社,所以才想借捷運廁所過夜,員警怕女碩士生單身在外有危險,最後是開著警車送她回租屋處!

電影「當幸運來敲門」,落魄的爸爸帶著小孩夜宿在車站廁所,車站人員來敲門,爸爸還堅持不肯離開。捷運員警:「晚上沒車了。」

類似的場景,在高雄的捷運站發生,凌晨1點多,穿著長大衣的女碩士生,在捷運警察的包圍下,被請出捷運站,因為她企圖想要在捷運廁所裡過夜。捷運警察隊副隊長徐如姣:「因為客運的末班車已經開走了,沒有車子可以回到校區,所以她就臨時起意,就想要在捷運站的殘障廁所過一夜。」

女碩士生從台中回高雄,本來要坐客運回燕巢,但是時間沒趕上最後一班客運,身上又沒錢的情況下,竟然想要在捷運廁所睡一晚,捷運的殘障廁所設有尿布台,身高不到160公分、看起來嬌小的女碩士生,想要把尿布台當床睡,站務人員在關閉站體清場巡邏時,發現女碩士生在廁所內,一開始怎麼勸,女碩士都不願意出來,僵持了10幾分鐘,女碩士生才願意開門,捷運警察擔心女碩士生身上沒錢投宿旅社,單身在外又危險,最後用警車送女碩士生回租屋處,讓她不用流落街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489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