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人口技抵交響樂! 台大生闖世界賽

攝影 林亞男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8 23:19

就讀台大的梅舜翔,表演BBOX,闖進世界大賽,明年要到瑞士參加決賽,號稱口技神人的梅舜翔,用口技能夠模仿中西數十種樂器,發出數百種聲音,可以說是一人抵一個交響樂團,11月時,他自製表演影片參加比賽,在網路上獲得8千多張票數居冠,闖進世界大賽前16名,他說因為不是音樂班出生,所以全靠網路自學,家人還一度反對,但現在他要靠著口技,證明音樂也能闖出一片天。

黃飛鴻電影裡的這一首男兒當自強,梅舜翔全靠一張嘴,模仿得維妙維肖,還能混音,更厲害的,還有這個,23歲的梅舜翔,就讀台大,能夠發出爵士鼓、喇叭、古箏、

電吉他等數十種中西樂器,總計數百種聲音,不僅是口技神人,還是台灣之光,11月參加世界大賽,擠進前16名,明年2月,就要到瑞士,為國爭冠。

口技神人梅舜翔:「BASS音算滿困難的,因為它共鳴位置,整條聲帶到鼻腔,不同共鳴位置,發出來的聲音,就會差很多,那我是一直到現在,都還在持續開發這一塊。」

從高中開始,就投入滿腔熱血,無奈家人不支持,還曾經為了練口技,吵到鄰居,但現在闖進世界大賽,要用口技,證明音樂,也能闖出一片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口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623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