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肅殺後喊團結 李春姬帶頭效忠

記者 趙元穎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8 21:51

金正恩在處決姑丈張成澤後,帶著新領導班底亮相,不過姑姑金敬姬昨天一整天都不見人影,外傳金敬姬是健康不佳,才沒有公開現身,而崔龍海竄起,成為北韓二當家,據說,金正日在辭世前,曾經親囑金正恩,「崔龍海是一個可靠的叔叔」可以重用他。

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逝世2週年,他的最愛李春姬出現了,當天一大早就由她來主持追思特別節目。北韓主播李春姬:「如同堆雪一般,像父親一樣的將軍大人,我們對他特別懷念的12月17日到來了,團結在金正恩元帥大人的四周,我們決意遵從他的指導,直到最後

言必稱金正日,也不忘對金正恩宣誓效忠。歌詞:「金正日將軍大人,一直與我們同在,他化身為太陽永遠活著。」

逝世2週年這一天,這首歌從早到晚不斷放送,遠在大陸的遼寧丹東,也有追思會場,致敬花圈接二連三送來,而在平壤舉行的追思大會,更是外界難得一窺北韓內部權力消長的重要窗口。

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:「我們會誓死保衛,以偉大金正恩同志領導的,黨中央委員會。」

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,儼然是僅次於金正恩的第二把交椅,看看今年他的座位,就在金正恩的左手邊,對照去年,崔龍海的座位更向中間靠攏了,據說金正日生前曾經托孤,囑咐崔龍海好好輔佐金正恩,也交代金正恩把崔龍海當成「可靠的叔叔」。

崔龍海:「我們必須用槍桿子,來榮耀偉大將軍,他的思想與偉業。」

偉大二字,以往只有金正日能用,現在明正言順加在金正恩頭上,一場追思大會辦得有如金正恩的效忠大典,張成澤被處決之後,北韓政壇大洗牌,台上的組織指導部第一副部長趙延俊,還有國家安全保衛部部長金元弘,據說是主導肅清張成澤有功,成為當紅新貴,組成「後張成澤」時代的權力新核心。

旁白:「金正恩元帥大人,在金總書記死後第2年,造訪太陽宮。」

金正恩帶著黨政軍官員來太陽宮謁陵,夫人李雪主露了面,上樓梯時還挽著老公的手,崔龍海緊跟在後,和金正恩有說有笑,顯然榮寵正盛,然而這一整天下來,就是沒有看到金敬姬。

北韓分析家:「金敬姬是金氏家族的重要人物,她的健康狀態惡化,等於她的功能跟著消失,對於金氏體制的維持,我認為一定會有影響。」

金敬姬據說健康急劇惡化,根本無法出席活動,金家第二代死的死,病的病,第三代金正恩殺了姑丈揚威立萬,再也沒有人敢小看他。

北韓分析家:「金正恩掌權而且不吝使用,也不容外界質疑,他當家作主的地位,他要大家要尊敬他,即使為此殺人也在所不惜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正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04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