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重「精神糧食」! 包場歡唱取代辦桌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8 18:35

要吃聖誕大餐或辦尾牙,不僅可以在餐廳吃合菜,更多年輕人選擇「包場歡唱」,各家KTV推出不同方案,就有業者裝設「復古麥克風」,把唱歌包廂打造成歌廳的感覺來吸引客人,連汽車旅館都要搶食「包場歡唱」的商機,以人頭計費的方式,開放總統套房包場歡唱,號稱消費不比KTV貴,業績至少成長兩成以上。

姊姊妹妹一大群人聚在一起,又唱又跳最不無聊,看準年輕市場的包場歡唱商機,年底之前KTV業者早就摩拳擦掌,推尾牙方案,大包廂1500有找,平日還打折,不只以價格吸引客人,連設備也得創新。

KTV業者:「我們有動感、浪漫,還有抒情(燈光)的部分。」

不同燈光創造情境,金色復古麥克風,營造出歌廳風格,年輕人覺得新鮮就是賣點。KTV業者王副理:「在今年的尾牙包場,比去年、往年大概增加2到3成。」

尾牙不再只是辦桌吃合菜,不僅星聚點,錢櫃也推包場方案,卡拉ok開放空間唱歌聚會,30人以上歡唱加餐費兩萬多,預約已經滿到一月中下旬,國人喜歡唱唱跳跳,這樣聚會比較紓壓,就連汽車旅館也跟進,原本一晚6、7千元的豪華套房,變身歡唱派對包廂,欣賞電影、唱歌或是玩遊戲通通可以,並且改成人頭計費,要和KTV較量誰比較實惠。

汽車旅館公關盛兆偉:「比較隱密的空間,不太會被打擾,聖誕節和跨年的話,大概11月就已經預訂完了。」

由於一月底就是農曆春節,跨年之後緊接著就是尾牙,所以更多人選擇春酒再來慶祝,公司行號現在不只辦桌吃美食,包場唱歌、解放紓壓,以精神糧食慰勞員工辛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尾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67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