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TV「擦撞」黑幫大哥 情侶檔遭痛毆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8 18:14

到KTV歡唱,不小心碰撞到人,竟慘遭毆打,台北市一對情侶擋,今年7月到KTV唱歌,男朋友不小心,走路碰撞到一名黑幫大哥,竟慘遭近20名小弟痛毆,阻擋他上計程車離開,被害人頭部遭重擊、身上多處傷痕,最後爬進KTV大廳求救,這群人才罷手。

這一對情侶唱完歌,準備搭計程車,對向街道,突然衝出10多名男子,團團包圍計程車,要阻擋他們離開,另外一派人馬,還硬拉開車門,把人拖下車,接著就是一陣毒打,用拳頭往被害人頭部猛K,甚至還用腳踹他的臉部,電影情節,怎麼會在真實生活中上演,將近20多人,在街頭上演全武行,完全不讓對方有求救機會,在路邊打還不夠,接著還把他拉到店門口,繼續痛毆,被害人全身癱軟跪在地上,想爬進大廳求救,但這群人說什麼也不肯罷手,還跟著追到裡頭,不停毆打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要致人於死地。

記者vs.陳姓嫌犯:「為什麼要打無辜民眾,他跟你有過節嗎?」

原來帶頭打人的就是他、26歲的陳姓嫌犯,還是幫派大哥,今年7月,到台北市松山區一間KTV唱歌,走在走廊上,被害人不小心擦撞到他,覺得沒面子,竟然糾眾當場痛毆對方。承辦員警:「這個組織裡面犯罪習性,並不特定的是以特定對象為目標。」

警方追查發現,原來這一群幫派份子,經常在KTV鬧事,只要看對方不順眼,就揪眾圍毆,再看一次這殘忍的畫面,拉開車門,群眾圍毆,爬進大廳,繼續痛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圍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3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