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曖昧薄熙來 章子怡告贏博訊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8 13:56

大陸影星章子怡去年被博訊新聞網報導,跟大陸高官薄熙來有曖昧互動,章子怡動肝火不惜跨海提告對方誹謗,經過19個月訴訟,官司結果出爐,章子怡勝訴,她也在微博上宣布這項消息,鬆口煎熬了600多個日夜。

影星章子怡(2012.05.31):「侵權的媒體可以盡快給我一個交代。」

終於等到滿意的結果,那就是困擾章子怡的陪睡爆料,現在證明是不實報導,章子怡17日晚上,在微博上宣布勝訴,感嘆「將近600個日夜,對於1起誹謗案可能不算漫長,卻足以毀掉一個人的名譽跟清白」,但轉載內容通通看不到,因為大陸網站只要有關薄熙來,都會敏感的自動消失。

影星章子怡(2012.05.31):「用法律的手段追究到底。」

追究到底,整起事件發生在去年5月,美國博訊新聞網率先披露章子怡,與前大陸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有曖昧互動,影射章子怡陪睡大陸高官,賺進人民幣至少7億,換算台幣將近30億,章子怡跨海提告誹謗勝訴,而博訊新聞網發出道歉聲明,英文標題就是「撤回對章子怡的報導」,因為這項報導的消息來源是匿名,報社沒向章子怡求證就自行刊出,對當事人造成相當大的傷害。

金馬獎慶功宴(2013.11.23):「請倒酒。」

官司勝訴,如今總算還給章子怡清白,再加上今年以電影「一代宗師」,拿下至少4座最佳女主角,事業再攀高峰,跟大陸歌手汪峰的戀情,也越來越公開,章子怡人生現階段,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章子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5

0.0882

0.2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