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朗峰高空走鋼索 表演刺激精采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8 11:14

為了慶祝滑雪場開幕10週年,法國白朗峰舉辦了精采的鋼索秀,請來特技專家,在380公尺的高空中走鋼索,只有腳上綁著最基本的安全鎖,身上沒有任何的保護措施,踏著只有5公分寬的超細繩索,要走完60公尺的距離,相當驚險刺激。

深呼吸、舉起雙手,保持平衡,赤腳走在380公尺的高空中,腳下就是白朗峰壯麗的山景,只有腿上綁著簡單的安全鎖,沒有其他的保護措施,一個不小心,就可能粉身碎骨。

新聞報導:「為了紀念帕拉斯基滑雪場,成立10週年,請來來自法國的米勒,表演長60公尺的高空鋼索秀。」

從纜車的這一頭走到另一頭,特技專家一路搖搖晃晃,光腳踩著5公分寬的繩索,每一步都驚險刺激,最後挑戰成功,贏得滿堂彩,同樣是令人驚豔的絕技,印度德里這名65歲廚師,炸魚不用任何工具,直接把手伸進滾燙的油鍋裡,但他沒被燙傷、沒起水泡,完全不會感到疼痛,高達200度的油溫,根本傷不了他的雙手。

廚師普萊姆辛:「其實都是經驗,我有一次把手放到油鍋裡面,接著再試一次,我竟然沒有被燙傷。」

徒手炸魚的本領,讓他的餐廳生意興隆,每天都可以賣出100公斤的炸魚,大批圍觀的人潮,都是想來親眼看一看,這不可思議的炸魚功夫。

◎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495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