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持柳真見面會 董至成遭批沒做功課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13:58

藝人董至成近年來都在主持綜藝節目,昨天受邀擔任韓星柳真來台見面會活動主持,活動整場網路直播,卻被粉絲抓包,不但念錯戲劇男主角的名字,連提問都問題百出,遭到糾正,批評董至成沒做功課就來主持,對此董志成解釋活動主持的確不是自己強項,但還是給自己打了75分,希望大家不要太苛責他的活動主持處女秀。

主持人董至成vs.韓星柳真:「她來台灣很多次了,3次了!來3次嗎?我想大概有5次吧?」

靠韓文翻譯,還有一口不流利的英文,藝人董至成受邀,擔任韓星柳真來台宣傳新片的見面會主持人,整場活動網路直播,問題卻被批漏洞百出。

主持人董至成:「她出生在關島,你是關島出生對吧?」韓星柳真:「我是在韓國出生,然後搬去關島。」主持人董至成:「妳住在關島然後?」韓星柳真:「我是11歲時搬去關島,住了5年,但我是在韓國出生。」主持人董至成:「喔,我懂了。」

不但搞錯柳真出生地,董至成連柳真拍片時已經結婚都不知道。主持人董至成:「演完這部戲還敢結婚嗎?」韓星柳真翻譯員:「她是結了婚,結完婚才拍這部戲。」主持人董至成:「喔,是結完婚拍完的。」

韓文翻譯都忍不住跳出來糾正,柳真的粉絲看了直播也點出,董至成除了這些缺失,就連男主角「李廷鎮」的名字都念錯,批他事前沒做功課就來主持,實在不敬業。藝人董至成:「我不是沒有做功課,是她昨天匆匆11點半才進來,所以…她、怎麼說,我們所設定很多問題,她的回答好像都相當簡略。」

金鐘「董月花」片段:「胡瓜,你粉惡劣,邪惡。」

畢竟是綜藝咖出生,現在也多在主持綜藝節目,董至成坦承,活動主持並非自己強項,是因為主辦單位熱情邀約,才接下工作,雖然訪談有些小缺失,但還是順利落幕,給自己打了75分,希望大家也不要太苛求他的表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董至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91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