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2女不滿足」強逼生子 妻控夫掐頸恐嚇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李偉華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夫妻為了生男生女,雙方鬧上警局,新北市一名謝姓婦人,8年生下2女,夫家要求她生男孩繼承家業,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,讓婦人幾近崩潰,上周五夫妻又為生子問題爭吵,丈夫竟動手猛掐她頸部,造成她頸部挫傷,婦人氣得聲請保護令,她說,夫家重男輕女的觀念,已經嚴重影響2個孩子的成長。

受害婦人:「丈夫就反手這樣掐我,然後掐我他是非常非常大力,然後我瞬間20幾秒,完全沒辦法呼吸,也不能喊叫,我完全都沒辦法喊救命。」

指著脖子上的傷痕,流下心碎的眼淚,謝姓婦人說,對他呵護倍至的丈夫,在上週五的爭吵中,變得好陌生。受害婦人:「我說生男生生女生,也不是我能決定的,你們再這樣逼我的話,我情緒真的會崩潰,我已經精神崩潰到臨界了,我沒辦法再承受這些壓力。」

夫妻兩人,因為生男生女的問題,吵的不可開交。受害婦人:「去年小叔結婚,然後今年馬上就有生一個兒子了,我以為這個壓力可能會因為這個減輕許多,可是沒想到,其實,我不知道為什麼,壓力會更大。」

嫁進門前,完全不知道夫家有生子壓力,9年前,2人因為網路結緣,在替朋友餞行的場合中,互相產生好感,開始交往,2004年結婚,隔年產下長女,拗不過公婆要求,3年前,決定再試試是否能夠生下男嬰,卻仍然事與願違,夫家投資建築致富,錢賺的多,謝姓婦人的壓力,就跟著變大。

受害婦人:「假如說她不生(兒子),沒關係,我叫我兒子去外面生,阿姨就帶到房間安慰女兒,但是姊姊就跟阿姨講說,要是妹妹是弟弟就好了,我們家就很幸福了,爸爸媽媽就不會吵架了,這讓我聽到這種話,其實是很心痛的。」

謝姓婦人說,重男輕女的觀念,已經影響孩子成長,夫妻倆這次又發生激烈口角,無法忍受對方動手打人,造成自己頸部挫傷,才會向警方聲請保護令。婦人丈夫:「她的歇斯底里是很嚴重,我也做了不應該做的事。」

各自擁有的壓力,謝姓婦人拒絕再當生孩子的機器,心裡的痛,比身體的傷,更讓人無法承受。

◎家暴專線113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84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