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塗鴉團出沒! 半夜襲擊20多店面噴漆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13:14

台北市出現一群塗鴉客,專挑半夜,沿著環河北路一帶,在店家鐵門噴漆,就連停在路邊的貨車,也被塗的亂七八糟,民眾一早起來開門做生意,全都傻眼,有人抱怨塗鴉好看就算了,但畫得跟鬼畫符一樣,毫無美感,還有人害怕自己被小偷做了記號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群人似乎是外籍人士,目前有20多家店面受害。

14日凌晨6點多,3到4名穿著帽T的年輕人,鬼鬼祟祟,眼看四下無人,另一名同夥的男子,拿著噴漆,直接在鐵門上亂噴一通,一早起來開店的店家,全都傻眼,擔心被不肖分子做了記號。受害店家:「畫這樣是代表什麼,我怕是有了小偷來做記號,趁我們不在小偷會進來。」

店家的鐵門上,分別被用黑色和白色噴漆,被寫上了英文和數字,有些根本難以辨識,就連貨車四邊的帆布上,也全是這些鬼畫符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群塗鴉團,有人一頭金髮、輪廓深邃,判斷是由6到7名外籍人士組成,大多穿著帽T和雨衣,在凌晨和半夜行動,環河北路以及延平北路一帶,都有塗鴉的痕跡,總計有20多家店家受害。

受害店家:「這是數字,那個英文我就看不懂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覺得有沒有人說是誰?」受害店家:「就沒看到。」

看著不知名的符號,店家無奈,只能花錢消災,重新粉刷把塗鴉蓋掉,也希望這群年輕人,不要把自己的快樂,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塗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79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