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月明功6被告 將押默園小屋模擬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月明集體虐死高三生案,11名被告、其中3名高中老師,校方16日開完教評會,即刻將3人停職,如果起訴確認,就會解職,另外檢察官透露,最快將在今天,借提6名在押被告,回到默園的5坪大的小房間,模擬詹姓高三生,生前在屋內,遭6人凌虐、鞭打的過程,重建現場,釐清案情。

這是陳巧明被拘提後,被檢警帶回默園模擬模樣,穿著黑色上衣,披著圍巾、戴著口罩,陳巧明走過,像在巡視,沒多說話。警方:「借過、借過。」

檢方透露,將再度借提6名在押被告,回到默園5坪大小房間,模擬詹姓高三生,生前被凌虐、鞭打過程,重建現場,根據詹母黃芬雀供詞,5月19日,陳巧明下令要劉享易、林甫朋和吳仁甫把他綁起來,詹姓高中生雙手被反綁,嘴巴塞了布條,接著他又叫許愛珍、黃芬雀去找水管竹子,要大家好好管教,於是這些幹部成員,輪流朝他下手,要他認錯,虐死案中,作偽證的3名高中老師,也被學校停職。

清水高中主秘:「家長會有擔憂,我們當然希望在這件事趕快處理。」

學校表示,輔導室主任蔡淑芳20年教學資歷,輔導老師詹素珠教生涯規劃10年,校護林曉年教健康管理,16日教評會最新決議停聘,3名老師還保有教師資格,可領半薪,但是不准到學校,也不能和學生有接觸,國教署表示,若起訴確認參與集體虐死案,會馬上解職,還會將老師資料登入不適任教師通報網,情況等於永不錄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89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