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新賣黑心油 贊助燈會入口意象碰壁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明年二月,南投舉辦台灣燈會,入口意象「一馬當先」,原本由頂新集團贊助兩百萬打造,不過現在多名南投縣議員和民眾,認為頂新集團身陷黑心油風暴,企業形象不好,尤其入口意象是最醒目的地方,擔心會讓人有與黑心食品廠商掛鉤的顧慮,影響形象,縣府決定改找其他企業贊助。

兩匹駿馬奔騰,昂首相對在牌樓上,象徵一馬當先,氣勢非凡,這是明年南投縣燈會,入口意象草圖,原本將由頂新集團,贊助兩百萬元打造,現在臨時喊卡,因為頂新身陷黑心油風暴,南投縣議會決議,拒絕頂新捐款。

南投縣光觀處副處長林秀梅:「跟頂新公司協商,同意將原先贊助的兩百萬,轉作光榮東路的燈區。」

南投縣府表示,早在食安風暴前,今年6、7月,頂新集團在前立法院副院長江丙坤牽線,答應捐贈200萬元,在南投中興新村牌樓,設置入口意象一馬當先,不過11月頂新油品出包,造成全民恐慌,多名縣議員擔心頂新企業形象不好,連帶影響民眾對南投縣印象,不過也有民眾覺得,黑心有司法制裁,拿錢贊助活動,不拿白不拿。

民眾:「大家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。」

2014台灣燈會,明年2月7日在中興新村點燈,距今不到2個月,預計5千萬元的募款還差2千多萬,縣府與頂新協調後,頂新集團決定,照舊捐助200萬元,轉作環境維護費用,和打造光榮東路的大型燈飾,入口意象另找廠商贊助,頂新贊助大型活動,還得避開入口最顯眼位置,說明黑心油事件,讓企業形象大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頂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329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