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osplay六造型 小豬扮「甄嬛」似羅霈穎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斷開創新角色、挑戰自我的舒淇,在大陸導演姜文的新片電影中,傳出會獻上踢踏舞處女秀,而跟她因為電影結緣變成好朋友的小豬羅志祥,也受到影響變的很愛演,在大陸代言廣告中,小豬cosplay成超級名模、吸血鬼、嘻哈黑人等扮相,還把甄嬛古裝穿上身,雖然他自己說比女人還要美,卻也有人說他這個模樣,跟綜藝大姐羅霈穎有幾分神似。

穿古裝、化濃妝,還學殭屍雙腳跳要找活人咬,看的出來嗎,他是男扮女裝的小豬羅志祥。歌手羅志祥:「臉上太多毒、太老、男人。」

搞笑要同事陪他演暫時停止呼吸,還自誇古裝扮相比女人美,不過卻有人說,他扮成甄嬛的模樣,跟綜藝大姐羅霈穎倒有幾分神似,但這絲毫不減他cosplay的興趣。

最後還在臉上塗黑粉底,變裝成嘻哈黑人跳街舞,原來這是為了大陸食品廣告挑戰的扮相,另外還包括超級名模跟吸血鬼,光是代言價碼,就高達3400萬台幣,越來越愛演,恐怕跟這位女神有關。

原來小豬和舒淇,在電影西遊降魔篇後,又再度合作拍小豬的新歌MV,舒淇更鼓勵他打開心房,加入電影世界,舒淇自己也不斷開創新角色。

陸媒:「在你看來演一名花魁,需要怎樣去挑戰?」舒淇:「花魁,我覺得就是花魁,沒什麼特別想法。」

在大陸知名導演姜文新片中,舒淇還會獻上踢踏舞處女秀,也是繼電影天堂口之後,又一場歌舞表演,到時勢必會成為焦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519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