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路奔馳? 車主:合法掛牌免驚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6 23:29

由於屏東大鵬灣的賽車場啟用,近年來在南台灣颳起一陣賽車旋風,現在居然還有民眾,開著有牌照的賽車,要在高雄市區玩快閃活動,沒想到底盤太低,光是要下載運車,就花了二十幾分鐘,快閃當場變成慢閃,不過由於像F1賽車的造型太過特殊,仍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拍照。

藝人姚元浩八月份,在大鵬灣賽車場,開著這輛荷蘭賽車在場上奔馳,沒想到同款車輛,居然也出現在高雄街頭,白色賽車從載運車上,緩緩開下,原來這款賽車,掛著試車牌也能在路上奔馳,不過原本是車友的快閃活動,現在卻快不起來,因為底盤太低,光是要開到馬路上,就花了快二十分鐘。

圍觀民眾:「摩擦到了,摩擦到馬路了。」記者:「會想買這種車嗎?」圍觀民眾:「不會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圍觀民眾:「不實用。」圍觀民眾:「圍觀民眾:「會想,超想買來開的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圍觀民眾:「太拉風了呀,路上都沒有。」

合法上路的賽車,售價約5百萬,雖然比不上千萬身價的超跑,不過造型特殊,仍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拍照。車主黃明煜:「如果開在市區,當然不要太差的路面,(避震器)可以做十公分的調整。」

原本車主準備開著賽車快閃離開,沒想到天空不作媒,下起雨來活動臨時取消,也讓現場久候的民眾只能乾瞪眼,無緣一賭賽車,在馬路上奔馳的經典畫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93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