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!演反派就得獎 劉德華再演壞警察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6 20:01

劉德華為了監製加主演的3D警匪片來台宣傳,日前才傳出劉德華在大陸打片時曾說,若是票房突破6億人民幣就要拍續集,且將演反派,其實劉德華出道30多年來,演過的角色始終正多於邪,但他就曾以2部反派電影拿下金馬及金像獎的肯定,原因在於反派角色戲劇張力大,演員有更多的發揮空間,而他的新片中的角色也被稱為是最壞的警察。

電影《風暴》:「抓不完這些罪犯,我絕不會放手的,你明不明白,老同學。」

新片中挑戰詮釋最壞的警察,劉德華帶著演員林家棟來台打片,對於票房期許很高。主持人黃子佼VS.影星劉德華:「劉德華手上比個7,因為現在破7億啦,是槍啦。」

而日前也才傳出,劉德華在大陸宣傳時曾說,如果電影票房突破6億人民幣,相當於約28億台幣,就要拍續集,而且還放話要演反派,因為看看過去。第4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:「我們的萬人迷,無間道3,劉德華。」

電影《無間道3》:「為什麼不給我機會?我只不過想做個好人。」

片中飾演黑道的臥底假警官,將內心掙扎、表面卻又不露聲色的人物性格,詮釋得非常傳神。電影《門徒》:「我們個純度超,客人自己會再加工,放點K啊,葡萄糖。」

還有門徒裡一頭白髮的毒販老大,這部片也讓他奪下2008年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,演2次反派就得2次獎,劉德華這樣說。劉德華:「以前可能比較單一的,好人就是好人,壞人就是壞人,現在就變成好像我在電影裡說的那個,好人、壞人沒有一半一半的。」

回顧劉德華出道30多年的演藝路,角色始終是正多於邪。電影《天若有情》:「不關他的事,別亂來,走開。」

電影《天下無賊》:「我早就猜到有這麼一天,不就是為了錢嗎?」

演過上百部電影作品,得獎無數,就算是《天若有情》裡的小混混,到《天下無賊》的小偷,也都還不夠壞,因此新片就算是演好警察,卻還是誣陷別人,詮釋內心掙扎、亦正亦邪的反派,劉德華不設限,但一番話卻也凸顯反派角色的戲劇張力大,成了拿獎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417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