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澳門飛台誤7小時 250客「餓」罵長榮

記者 游皓婷 張允曦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6 19:34

長榮航空一架澳門飛台北的班機,15日晚間七點本來應該要起飛,卻拖了7個小時,凌晨才兩點起飛,到台灣已經3點多,旅客氣炸,尤其是這麼長的等待時間,長榮都沒有提供食物,讓旅客餓著肚子,在機艙跟登機門來去,長榮解釋,是供電系統出問題,但因為是不可抗力的「機械故障」,乘客也沒拿到任何補償。

長榮航空副機長:「我們很確定,我們這次能發動引擎,但我必須說,我們不是百分之百能確定,因為這是…。」

日本籍副機長在登機門外向旅客說明班機延誤的來龍去脈,卻不能百分之百保證,這次登機一定能順利起飛,讓已經餓了一整晚的乘客,情緒大爆發。乘客:「直到現在還沒有東西吃,我不知道你們在幹嘛,6個小時,沒有食物提供給乘客。」

旅客抱怨,下午五點就報到,開始餓肚子,原定15日晚間7點15分,要從澳門起飛的長榮班機,出發時間就延誤,8點20分才登機,卻接連發生地面電源供應跟機上輔助電力系統跳電,乘客在悶熱的機艙等了3個小時,3百多名乘客才通通下機,大家又在空橋和候機室等了2個多小時,重新登機後,凌晨2點5分才起飛。

長榮航空副機長:「有一些乘客決定要下機,我們必須把他們的行李卸下來,這花了很多時間。」

長榮解釋,讓乘客在機上等這麼久,是因為有70多名乘客,二次跳電後要求下機拒搭,兩個半小時都在上下行李,只是延誤7個小時,換算一下,澳門飛台北,1小時40分的航程,能飛4趟,甚至,如果從台北出發,幾乎能飛到夏威夷。

乘客:「你們應該派另一架飛機來載我們,因為我們明天還要上班。」

實際詢問航空專家,不管是機械故障,還是處理旅客上下機的機務問題,都屬於「不可歸咎責任」的狀況,航空公司不用賠償,因此延誤近8小時乘客沒拿到半毛錢,但長榮強調,在台灣跟澳門,都有盡力處理受影響旅客的食宿,努力希望乘客滿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榮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535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