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神拖」置入變歌? 新人發片搞怪搶曝光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6 13:26

年底發片,除了歌壇唱將陶晶瑩田馥甄,還有不少新人,為了搶曝光,搞怪歌曲還不少,像是明道,在MV中當起黑手,在修車廠告白,另外紀佳松則是展現創作才氣,甚至是模仿秀出道的口技達人Echo,新歌大唱「好神拖」,成為話題。

歌手Echo「好神拖」:「好神拖、好神拖,女生都很擁護我,太過於優秀,好神拖、好神拖。」

有沒有聽錯,歌詞大唱清潔用品拖把,連流蘇造型,看起來也有點像拖把。歌手Echo:「整體感其實是跟拖把有關係的,因為是從拖把延伸出來的想法。」

從模仿選秀出道,口技達人Echo最新MV,來自生活上的靈感,還請知名舞導老師編舞,號稱好神舞,手勢畫一個大大的S,象徵「Super、神、好神」,類似搞怪歌曲,引起話題,還有這首。歌手明道「kiss me」:「Kiss Kiss Ki、kiss Me,溫柔點請別傷了我。」

白上衣、牛仔褲,復古曲風當起黑手,從戲劇再戰唱片圈的明道,曾經是183club的團員,這次耗時兩年,個人專輯在mv中與女生親密接觸,利用男人愛車、愛耍帥,來講述愛情,歌詞甚至還講到。歌手明道「kiss me」:「NaNaNaNa,快快撞上我,Oh Beautiful Girl No。」

不少網友聽了直呼有夠怪,同樣都是拿物品來比喻,紀佳松就顯得直白多了。歌手紀佳松「不要忘記我」:「不要忘記我,just don't forget me,你不要忘記我,just don't forget me。」

歌詞就是不要忘記我,以輕快的速度,唱出自己創作,寫下心情,但他們的共通點,都是副歌重複歌詞,旋律也都差不多,年底發片熱潮,新一輩歌手各自出怪招,搶攻唱片市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333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