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太紅毯比美 中港大咖缺席飄台味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6 12:56

今年亞太影展在澳門舉辦,但出席的中港大咖都不多,反而是台星踴躍參與,包括主持人曾寶儀,還有擔任頒獎人的林美秀和小小彬,以及表演嘉賓Lollipop F,充滿濃濃台灣味,紅毯星光也競爭激烈,除了張鈞甯和港星薛凱琪撞衫,略顯尷尬,郭書瑤一襲低胸禮服,更是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就算沒入圍,來亞太影展、當頒獎嘉賓,郭書瑤還是殺很大,一襲淡綠色低胸禮服,傲人上圍一覽無遺。藝人郭書瑤:「我覺得性感不是穿衣服,是真的要散發出很有自信的女人味,我現在在往這個目標努力。」

倒是氣質女星張鈞甯,露美背,卻顯的有點尷尬,因為這一套全白長洋裝,剛好跟港星薛凱琪是同一套,同場撞衫,但兩人穿出不同感覺,無法比出高下,反而成為另類焦點,至於擔任頒獎人的Ella,小露蠻腰,開心笑容背後,其實才剛經歷奶奶過世的悲痛。

藝人Ella:「我的奶奶她走的很平靜,然後我覺得她是非常有福報的人,我現在心情很好,因為很多人關心我,而且我為我奶奶感到開心,因為大家都非常關心這件事情。」

不過在典禮上,還是敬業的跟賀軍翔一搭一唱搞笑。藝人賀軍翔vs. Ella:「可是我們兩個,好像不太像電影人欸,怎麼會,我長的很像啊,你長的不像,我知道,話不是這樣講的,沒有,我們是啦,我們拍了很多電影,對,其實我們有拍電影,對對對。」

藝人Ella vs.粉絲:「那有沒有人看過『女孩壞壞』,有,謝謝你們,我們…我們還以為我們不是電影人。」

亞太影展在澳門舉辦,但中港大咖出席不多,反而是台星踴躍參與,包括主持人曾寶儀,以及林美秀和小小彬,還有表演嘉賓Lollipop F等,讓這次的亞太影展充滿濃濃的台灣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亞太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55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