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誆便宜轉讓! 利用五月天7天騙20萬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6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五月天演唱會遭詐騙集團利用!刑事局統計,從11月30日門票售完短短7天,就有20多名粉絲受騙,原價3880元的演唱會門票,詐騙集團在網路上賣4000元,號稱是便宜轉讓,結果粉絲以為搶到好康,趕快匯款,但遲遲收不到門票,才發現被騙,詐騙集團短短一個星期詐騙超過20萬元。

五月天「乾杯」:「會不會有一天,世界真的能倒退,退回你的我的,回不去的悠悠的歲月。」

五月天又要開演唱會了。五月天「如果還有明天」:「如果還有明天,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。」

賣力開唱,門票一下就賣完,五月天的吸金威力真的很猛,但卻被詐騙集團利用成騙錢的話題,有粉絲到網購中心買票,買了兩張選定位子的門票,結果下訂之後,又在另外一個網站,看到剛剛交易成功的門票還在賣,馬上報警。

警方從11月30日五月天門票賣完之後,統計到12月7日為止,總共有20多人被騙,損失20多萬元。刑事局預防科警務正鄭加仁:「不願意面交,只願意郵寄,等雙方談妥價格之後,再要求民眾至ATM匯款。」

五月天「如果還有明天」:「如果還有明天,你想怎麼裝扮你的臉。」

一模一樣的詐騙故事,發生在20多名被害人身上,他們都是為了看五月天,警方發現,原本門票一張賣3880元,詐騙集團也沒有因為門票賣完,所以拉高價錢,反而用4000元出售,很多粉絲還以為,官方售票系統買完,這個價錢算是撿到便宜,趕快下單,結果根本一場空,錢被騙了,也還沒看到五月天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16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