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年終!神腦5個月 大金冷氣6到12個月

記者 張哲偉 / 攝影 李國偉 台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7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關接近,年終獎金總是成為最熱門討論話題!科技大廠神腦國際,受惠於資訊展熱絡買氣,以及智慧型手機效應,去年營收成績亮眼,公司高層今天在尾牙園遊會上,大方宣布,平均每位員工,可以拿到5個月年終,知名家電業大金冷氣,甚至有6到12個月。

科技大廠神腦國際,以園遊會取代尾牙宴,現場舞棍阿伯又唱又跳,帶動氣氛。舞棍阿伯不只自High,神腦高層主管,也通通被拉上台,大秀舞技,儘管有點跟不上節拍,但員工不在意,他們關心的是年終獎金,據了解,神腦去年在台銷售380萬台手機,占國內總體手機銷售總量一半左右,業績亮眼,平均每位員工,可以拿到5個月年終,讓人羨慕的,還有知名的家電業者。

廣告台詞:「日本一級棒大金!」

大金冷氣董事長蘇一仲,難得回到彰化鹿港老家,帶領旗下300多名員工,到鹿港天后宮參拜,不只大方捐出66萬元香油錢給廟方,還當場宣布員工的年終獎金,至少6個月起跳。大金冷氣董事長蘇一仲:「獎金喔,我想至少大概6個月到12個月吧。」

蘇一仲說,去年泰國水災以及日本地震,使得供貨受限,再加上去年被法院判廣告不實,裁罰100萬,難免影響營收,不過他謙虛地說,多虧媽祖保祐,整體業績還算不錯,公司賺錢,員工年終獎金當然也給得不手軟,甚至上看12個月,這可讓員工樂開懷,也羨煞不少人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年終獎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25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