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信夏龍病逝 宋楚瑜傷心辦追思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5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9:36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親信夏龍,上週因病過世,下午他私下邀集幾位省政府時期的好友,一起為夏龍舉辦追思法會,自從宋楚瑜妻子陳萬水去年病逝後,他鮮少出現在鏡頭前,現在一下子失去身邊最親近的兩個人,讓宋楚瑜相當難過,因此不管是夏龍,還是被外界點名決戰大台中,宋楚瑜只透過幕僚表示,謝謝大家關心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核心幕僚夏龍,上周因胰臟癌病逝後,宋楚瑜私下邀集幾位省政府時期的好友,共同為夏龍舉辦「頭七追思法會」,不少人步出電梯都紅了眼眶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謝謝關心!謝謝!」

去年妻子陳萬水病逝後,出現在鏡頭前的宋楚瑜消瘦、憔悴,自此也鮮少露面,有「宋楚瑜分身」之稱的夏龍,今年又先走一步,就算為好友舉辦追思會,也難過到不願曝光。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:「主席當然很難過,夏公是40年交情的老夥伴、老戰友,今天他也在這邊致意,心情比較不好。」

不少夏龍生前的好友前來告別式,像是行政院秘書長陳威仁、內政部長李鴻源等人,都到場致意。內政部長李鴻源:「在省府跟他學了很多,長年來我們一直,保持很好的關係。」

就算好些時日不曾出現在鏡頭前,這次五都大選,宋楚瑜還是被點名有可能「決戰大台中」,搶回政治版圖,幕僚趕忙跳出來否認。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:「很多東西都是空穴來風、無中生有,子虛烏有的事情,我就不多談。」

過去省府團隊最受歡迎的地方就在中部,若挾著過去「宋省長」的高人氣,被點名離開台北再戰中台灣,也不讓人太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53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