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跑拚「有型」 穿西裝、秀肌肉吸睛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5 14:08

近年來路跑蔚為風潮,而參加馬拉松除了比成績,身上的造型也是比拚重點,今天在台北的比賽,有情侶不穿運動服,而是白西裝和小洋裝,就像穿婚紗跑步,還有不少人清涼地赤裸上半身,大秀肌肉,甚至有選手練跑受傷,但堅持要參賽,拄著拐杖向前衝,而沿路上,尤其是起終點線,能看到好多組攝影師配一位舉旗助理,用大聲加油和誇張的肢體語言,吸引參賽者直視鏡頭,其實他們是專拍運動賽事的公司,想買自己跑步時的照片,上網搜尋就看的到,一張要價200至300元。

很多參賽者不穿雨衣耍man,對常跑的人,這種「濕身」馬拉松。參賽民眾:「因為下雨天的話,溫度會比較低,不會那麼熱,成績應該會更好。」

沙巴參賽者:「這天氣很好,很酷!很好!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沙巴參賽者:「這樣不熱,因為你比較不會那麼累,也可以跑得比較快。」

路跑除了比成績,也要爭奇鬥艷,像是有情侶,男的白西裝,女生小洋裝,走婚紗風,或是扮成羅馬戰士,甚至有人「拄著拐杖」向前衝。參賽民眾:「(練)馬拉松然後受傷,那已經報名了,就想說來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。」

一跛一跛也要跑到底,天氣濕冷,不少參賽者打赤膊,或是一群人頭戴黃色小鴨氣球帽,跑的人很認真,加油的很吸睛,猛男啦啦隊大秀肌肉,還有報名「FUN RUN」組的人,志在參加,不在得獎,「sedo」是重點,男生扮成自由女神或是蜘蛛人造型。

而沿路上可以看到,拿著相機超high,給跑者精神鼓舞,尤其終點好多處,能看到攝影師配一位舉旗助理,嗓門大、動作多,就是希望吸引民眾的注意,他們是專拍運動賽事的公司,把拍到的照片放上網,選手只要輸入自己號碼,就能看到自己照片,想買一張,200至300元,路跑蔚為風潮,各項商機也熱的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23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