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掛他牌違規開上路 1800萬超跑等銷毀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5 12:34

市價1800萬元的超跑,居然要銷毀,車主會不會捶心肝!一輛藍寶堅尼超跑,因為引擎聲太大,被巡邏員警盯上,沒想到發現,這輛超跑,因為排氣量太大,沒有經過審核,卻掛了另一台車的車牌上路,進口車沒有依法取得安全審驗合格證,被查到違規開上路,就得面臨銷毀的命運,這輛超炫的跑車,可惜會變成一堆廢鐵。

黑色藍寶堅尼跑車,因為引擎聲浪太大,被攔下來盤查,員警看了看行照,發現排氣量、車款都對不上

員警VS.車主:「你這是開什麼車?藍寶堅尼還是法拉利的?對啊,法拉利,沒有啦,藍寶堅尼跟法拉利,看誰開啦,差不多啦,兩台車都差不多

明明就是藍寶堅尼,車主還想騙說是法拉利,員警查了半天,駕駛終於坦承,因為買車後,還沒到車測中心驗車,沒辦法領牌,才會掛上名下另一台福斯轎車車牌。員警VS.車主:「你現在是掛轎車車牌,你有遇過嗎?這台車,其他的我都找不到。」

藍寶堅尼跑車開在路上已經很顯眼,但駕駛故意拔掉車身後面,透明引擎蓋,轟隆聲響更是嚇人,立刻引起警方注意攔檢,這個聲音,就是同款超跑,蓋著引擎蓋發出的轟隆聲響,不難想像,拔掉引擎蓋聲音更是可怕,這台LP640,暱稱大牛,售價1800萬元,因為太名貴,沒有拖吊業者敢拖,只好請車主把超跑開回派出所地下室查扣。

記者:「壓力會不會比較大一點?」大墩所所長張漢章:「那車子喔,因為是屬於名貴車種,保管上,說實在也是很麻煩。」

警方表示,1800萬超跑的車主,是一名民航機師,懸掛他其車牌行駛,不但得面臨3600元到1萬8千元的罰款,更慘的是,進口車沒有依法取得安全審驗合格證,被查到違規開上路,就得面臨銷毀的命運,車主雖然可以提行政訴訟,但成功機率很低,1800萬超跑,恐怕會變成廢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藍寶堅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38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