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東降罕見暴雪 耶路撒冷白茫茫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5 11:14

中東地區受到暴風雪影響,下起了少見的大雪,聖城耶路撒冷變成一片冰天雪地,部分地區積雪甚至超過了1公尺,有些一輩子都沒看過雪的民眾,興奮地出門打雪仗;埃及首都開羅也是大雪紛飛,降下百年來最大的一場雪。

車站月台、售票機,變成雪白一片,連軌道上的列車也被覆蓋上厚厚的積雪,強烈暴風雪,正在席捲中東地區,小朋友樂的堆雪人、打雪仗,聖城耶路撒冷,下起50年來最大的一場雪,街景放眼望去,都是一片銀白色,帶給民眾無限驚喜。以色列民眾:「我已經36歲了,但我從來沒有看過,整坐城市像這樣被雪覆蓋。」

以色列大雪紛飛,部分地區積雪甚至超過1公尺,埃及首都開羅,也出現百年難得一見的雪景。CNN主播:「埃及東部出現了3公分的積雪,暴風雪還在往東邊移動。」

反抗軍扛著受傷的同伴,在雪地裡往前走,敘利亞北方的交戰區,氣溫下探零度,政府都宣布與反抗軍暫時休戰。而美國中西部,印第安那州和俄亥俄州受到風雪影響,道路也都被白雪覆蓋,也造成多起交通意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暴風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547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