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愛款PK科技風 台、陸同搶耶誕財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4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耶誕禮物您打算送什麼呢?其實像今年的耶誕禮物在台灣流行可愛款,或能隨身攜戴小配件都很受歡迎,就有一款口袋印表機,能直接把手機裡的相片印出來,一個月熱賣破百台,另外也耶誕老公公圖案的益智遊戲,也很暢銷,而大陸淘寶則流行科技FU,像是發光抱枕或藍光留言板都是人氣商品,流行大不同,但都各有擁護者。

民眾:「很特別一個聖誕卡片的感覺。」

手機裡耶誕樹彩球照片,寫下耶誕快樂,靠藍芽傳輸,DIY照片直接「印出來」,這台「口袋印表機」,SIZE剛好放進口袋,是今年耶誕節流行禮物,一個月熱銷破百台。

生活禮品業者李嘉祺:「倒數指甲油,可以在24天用不同的(指甲油)。」

24款不同顏色指甲油變成戳戳樂,能邊擦邊倒數耶誕節,另外像這款有耶誕老公公小玩具,其實是益智遊戲,來回對換,猜看看獎品到底在哪?一星期也能賣50組,另外狗狗玩偶戴上耶誕帽,都是人氣商品,就是因為台灣人耶誕禮愛挑「可愛款」。

民眾:「看到很可愛,就想買回家,我想挑可愛的東西。」

生活禮品業者李嘉祺:「從12月業績的部份,大概成長4成左右。」

不少人也會上淘寶挑禮物,像能投影的五彩夜燈,和寫下親密留言的藍光留言板或發光抱枕,淘寶今年耶誕禮流行科技繽紛款,而淘寶禮物平均價格台幣約200到1500元,台灣實體通路則賣300至5千元,儘管價格有落差,但台灣禮物偏向可愛款,淘寶流行科技FU,各有擁護者,業者抓緊流行趨勢,搶耶誕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18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