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「靠爸媽搶票」 歐陽娣娣仿姊拚公演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4 17:12

英語劇團14日徵選團員,這個活動因為歐陽龍和傅娟的三女兒歐陽娣娣參加,備受矚目,有家長抱怨一家人明星光環,封殺其他小孩參加機會,但也有家長認為各憑本事,明星為什麼就不能幫家人拉票,其實老大歐陽妮妮10年前就曾擔任女主角,這次希望有機會能和妹妹同台演出「胡桃鉗」。

歐陽妮妮(2005):「晚安!晚安!我親愛的新朋友,晚安!晚安!我甜蜜的胡桃鉗。」

嗓音稚嫩,但表現沉穩,補習班業者辦的英語劇團,歐陽妮妮曾經挑大梁擔任女主角,十年後,小妹歐陽娣娣也參加徵選,兩個姊姊天天在臉書幫忙拉票,卻有家長投書抗議,歐陽龍、傅娟一家人明星光環,排擠了其他小孩的參加機會。

歐陽娣娣父親歐陽龍:「有很多人有『別的想法』,我們很簡單,就是讓小孩子自己去努力,我看她每天都有看妮妮之前的錄影帶,每天自己練習。」

英語劇團導演吳世偉:「肢體非常好,表演的時候很專注,最難得的是她感情很集中,就是在舞台上面表現投射力很好。」

導演剛剛面試完歐陽娣娣,外面還有好多小小孩,拿著指定稿,把握最後時間溫習,因為英語劇團徵選,比英語比肢體還比台風,「人氣投票」只占總成績兩成,歐陽娣娣在網路投票拿下5萬多票,排序第2。

參加徵選家長VS.女兒:「自己說,你第一年演什麼?」

林媽媽的女兒是去年入選的團員之一,還被補習班拿來當廣告,人氣票選這一關,因為歐陽娣娣實在太旺,女兒暫時落敗,但她一點都不在意。參加徵選家長林太太:「我不懂說這有什麼好被批評,她並沒有做跟我們不一樣的事,只是剛好她的家人是明星,但是這不是她的錯。」

大多數的家長平常心看待,畢竟望子成龍心願人人有,星二代贏在起跑點,和其他小孩競爭 更受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拉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75

0.6910

0.9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