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批片酬過高 甄子丹:武術兼指導合理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4 13:05

甄子丹、李連杰等大陸影星,日前被才陸媒批評片酬高得嚇人,瓜分了電影製作費,還直指這是導致大陸近期沒有好電影的主因,對此甄子丹11日出席活動時表示,自己兼任武術導演,付出的心力比一般演員高很多,加上大陸電影市場的改變,票房增加,相對也該反應在演員片酬上,覺得自己收3千萬片酬非常合理。

大陸影星甄子丹:「我覺得有多有少,有時候會沒有那麼多,有時候會比這個多,這視乎每部電影的需求。」

大陸影星甄子丹11日出席活動,回應了先前被大陸媒體批評片酬過高的事情。電影投資人高軍:「拍葉問1的時候,他的片酬並不高,就是幾百萬,400、500萬(人民幣),到目前大概3千萬人民幣左右吧。」

大陸影星甄子丹:「我一般接下來的每一部電影,都是演員加上武術指導,那我拍戲的日數,其實跟一般光做演員的,其實多好幾倍。」

點出自己投入的心血和時間比一般演員多,加上近10年來大陸電影市場的改變,以往賣6000萬票房已經算佳績,但如今動輒6、7億,市場增加,相對演員薪水也該提升。大陸影星甄子丹:「投資人冒這個風險,演員也同樣冒這個風險,那可能拍這個戲,拍不出來,拍不好的話,也會直接對演員有影響,不能說所有責任都放在一個演員身上。」

對於電影品質向來講究,甄子丹在新片裡還挑戰詮釋孫悟空,整張臉貼滿毛髮,不說完全看不出來是他,甄子丹認為,他為了作品肯付出,心力反應在片酬上,理所當然,而另一位也被指領6000萬人民幣片酬,實在高得嚇人的李連杰,日前受訪時表示,這金額還太低了,覺得大陸電影演員片酬在1-5億人民幣之間是很正常的,不認為高片酬會拖垮製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甄子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362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