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巧明洗腦!學員不服從打入「放牛班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4 12:59

隨著陳巧明收押禁見,日月明功的內幕也一個一個被揭發,很多學員不再認同陳巧明,還爆料說,陳巧明吸收會員後,會依照服從度「能力分班」,最服從的學員可以納入心腹,編入「精英班」,配合度比較低的則在「普通班」,很難教或是不聽話的編在「放牛班」,說是要因材施教,但其實目的是對學員洗腦,控制思想,樹立權威。

為了弟弟一條命,詹姓高中生的姊姊,天天有話直說,但這回,看著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收押,感受特別深。詹姓高中生姊姊:「今天整個早上我幾乎是沒有講話,因為我不知道,我很沉重,我真的很沉重,而且我也很難過,我覺得她一點人性都沒有吧。」

姊姊用「沒人性」三個字形容陳巧明,跟小時後印象中的氣質舞蹈老師落差很大,但她早就懷疑陳巧明是個控制欲很強的人,不只母親身受影響,更有去過日月明功的學員指出,陳巧明為了控制大家,規劃所謂的「能力分班」。

最服從的乖學生編到「精英班」,配合度低的在「普通班」,不乖的就編入「放牛班」,高中生母親黃芬雀則是在「打雜班」,位階很低,陳巧明美其名說是因材施教,其實是對學員洗腦。詹姓高中生姊姊:「自己自創一個團體,然後又自己分層,就連一個母親想要跟妳求救,救她的小孩子妳都不願意,誰會這樣子做,我想大家都不能原諒吧。」

詹姓高中生的姊姊指出,陳巧明或許透過這樣的方式建立權威,要學員服從,但像這樣控制思想的方式已經出了人命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日月明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22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