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變延燒261天 于美人離婚:好聚好散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于美人今年3月傳婚變,延燒將近一整年,終於昨天跟先生JAMES簽字離婚,結束16年婚姻,在法庭上,JAMES澄清于美人沒外遇,于美人也撤銷告訴,一雙兒女暫時各自監護,但先前夫妻1200萬欠稅,由于美人埋單,于美人爆發婚變以來形象重創,不只丟了代言,節目也只剩2個,年收少了2000、3000萬,雖然付出很大代價,但她體悟生命困難課題,決定和解,夫妻好聚好散。

藝人于美人:「我只能給大家4個字,好聚好散。」

簡單4個字,于美人確定跟結婚16年的夫婿王維倫,在12月13日簽字離婚。藝人于美人「我們雙方把很多這個誤解都澄清了。」

相較于美人態度如釋重負,JAMES的神情就顯得嚴肅,步出法庭不發一語,今年3月,于美人深夜前往警局,控訴夫婿王維倫家暴,對媽媽不禮貌,鏡頭前數度痛哭失聲,夫妻失和正式浮上檯面,過程間不只一次互相指責。

于美人前夫James(2013.07.14):「在外租屋更無法每天看到女兒,共享天倫,對每天回家就是喜歡看到兒女的我,這是多大的懲罰。」

藝人于美人(2013.07.15):「要我匯6800萬到他的戶頭,然後他就會要協助我恢復我的名譽,這件事我以後再也不用受到王先生的恐嚇了。」

雙方親友團也加入戰局,被指為美人世家的家庭鬧劇,延燒近一整年,這2個月來,夫妻為了兒女,決定不再公開口水戰,簽字離婚後,于美人在臉書寫說,今天是13日星期五,我離婚了,我想生命成長和婚姻的經營,是門極難的功課,在這段時間我深刻地理解愛是一種深刻的學習,上頭還不忘放上黑色星期五的日曆。藝人于美人:「這是一個很辛苦的生命學習課題,謝謝大家。」

婚姻的確是深刻的學習,于美人夫妻從相愛、相怨到對簿公堂,最後終於還是離婚,5個小時的協商,JAMES在庭上澄清于美人沒有外遇,讓于美人感到欣慰,離婚後JAMES也說,自己總算是王先生,不再是于美人老公,彼此和解撤銷所有告訴,互不請求對方財產,不過之前夫妻倆先錢1200萬欠稅,則由于美人埋單,一對子女暫時由2人各自監護,16年夫妻情正式畫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于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21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