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思念馬小九? 周買青拜票不忘買狗衣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7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一夫人周美青輔選正式開跑後,幾乎都在中南部跑行程,拜訪不少夜市的她,幾乎到了寵物服飾攤位,就會停留駐足,不難看出周美青心繫留在在北部的愛犬馬小九,像是昨天晚上在台東夜市,幫馬小九買了一件國旗裝,而今天在台東中央市場拜票,看到店家飼養的黃金獵犬,周美青立即靠過去,一會要跟狗狗握手,一會直呼愛可愛。

第一夫人周美青:「實在太可愛了。」

酷酷嫂周美青,只要遇到狗,一點也不酷。周美青:「牠幾歲?」飼主:「8歲,之前總統摸過牠們的爸爸媽媽,現在這個是第二代。」

在台東中央市場掃票頻頻摸攤商的鎮店之狗,不知道是不是想起家裡那隻,今年十幾歲的馬小九,話說輔選開跑後,和馬小九聚少離多,不過走到哪都能看出他心繫家中愛犬。周美青(2011.12.28):「是中華郵政,哈哈,是穿上要送信去了嗎?」攤販(2011.12.28):「對。」

周美青(2012.01.07),在冬天穿應該滿暖和的,200元,特別挑的,謝謝。」

在夜市裡忙拜票,還抽空出手,就是幫馬小九買衣服,其實勤儉持家的周美青,兩年多前被鏡頭捕捉到夜市血拚,也是為馬小九治裝。周美青(2009.01.14):「有沒有很雄壯威武的?」攤販(2009.01.14):「夫人這邊有警察的,這個。」周美青(2009.01.14):「警察。」攤販(2009.01.14):「還有消防犬,這樣有沒有夠雄壯威武?」

長期陪伴周美青的馬小九,就連周美青宴客,馬小九也仿佛是第一公關。周美青(2010.10.02):「哈囉。」

迎接認養的57位世界展望會小朋友,大門口站著的除了周美青就是馬小九,周美青平時更是會親自帶馬小九到動物醫院檢查兼美容,這回中南部跑行程幫馬小九添新衣,人狗情深,盡在不言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23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