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演反派日軍官 矢野浩二大陸爆紅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3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中國大陸與日本的民族情緒向來非常敏感,民間經常出現抗日潮,偏偏有一位日本演員矢野浩二,跑到大陸演戲,專演抗日劇的日本壞軍官,沒想到意外在大陸爆紅,成了反派大明星,大陸綜藝節目也爭相邀請他。

大陸一直存在濃厚的仇日情緒,有人算過,去年1年在橫店開拍的戲中,有1/3是抗日題材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最精彩的段落,是抗日英雄徒手撕鬼子,沒錯,像撕魷魚片一樣。」

大陸抗日劇「狙擊手」對白:「如果有情況,我會用無線電與你聯繫。」

他是矢野浩二,跑到大陸專演日本壞軍官,還演過明治天皇。大陸抗日劇「走向共和」對白:「謝罪有什麼用!」

沒想到反派角色闖出一片天,讓他意外成為大明星。日本演員矢野浩二:「那時候我在日本有簽約公司,然後通過日本的公司來,邀請過來(中國大陸),對對對,後來我第一次參加中國的電視劇就是現代戲,以後我自己喜歡上了中國。」

2003年到現在待了10年,難怪說得一口好中文,一炮而紅之後,更成了大陸綜藝節目的常客 。日本演員矢野浩二:「你可能以為我都演反派,大陸民眾會對我丟石頭,或者對我咒罵,但其實從沒發生過。」

在大陸演日本反派,顯然需要勇氣,矢野就說先前因釣魚台爭議,爆發反日潮,他坦承真的很害怕。日本演員矢野浩二:「我不敢走出在北京的家,我那時很緊張心情很差。」

但時至今日,他說已經習慣這片土地,更愛上了它,連女兒都已經入了中國大陸的國籍。日本演員矢野浩二:「他們認出我是電影裡的日本兵,問說,你是日本鬼子嗎,我可以跟你合照嗎,被八路軍槍斃的那個場面,最後我流了眼淚,本來那個劇本裡面沒有這樣的表演,我自己加的,最後加了一個有一部分人性化的表演。」

挑動最敏感的政治神經,但專業表現,讓矢野浩二走出演藝的新天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員#反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733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