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琦琦、心娣廣告搶手 強力曝光竄紅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周育鋒 傅銘權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3 20:04

一個成功的廣告,不僅可以捧紅商品,還可以讓主角竄紅,洛儀靠著一張神似李毓芬的甜美臉蛋詢問度很高,琦琦也因為一句洗腦式的台詞,竄入觀眾印象裡,而其實現在大家熟悉的Dream Girls的李毓芬、郭雪芙,5年前也都是廣告女王,如今名字被大家熟知,她們說,一切都要靠努力。

琦琦廣告作品:「給我櫻花肌、我要櫻花肌!」

紅潤的臉頰、圓圓的大眼,近來網路頻道熱播的廣告,洗腦式台詞,讓女主角琦琦,詢問度竄升。

廣告女星琦琦:「以前看那種跟狗拍好像很好玩,然後很甜蜜的那種,但自己拍了以後才發現很辛苦,然後牠根本不會很開心地衝向你,所以你臉上就要黏食物,牠才會去舔你啊或幹嘛的,那可能這樣一舔之後,食物掉到自己的嘴巴裡,然後導演沒有喊卡,你就只能把食物吞下去,繼續笑,所以你吃了不少狗食。」

琦琦現實生活中也養了隻迷你貴賓狗點點,聽話又乖巧,就算帶出門工作,也不會失控亂跑;琦琦一張天生娃娃臉,也是少女雜誌封面常客,登上封面多達15次,一般明星恐怕還望塵莫及。

記者:「登上雜誌封面的時候,會叫朋友多去買幾本嗎?」廣告女星琦琦:「是媽媽吧,我覺得我媽應該會買。」

黃心娣廣告作品:「用最真實的色彩,和他Keep in touch。」

還有出道近3年的黃心娣,也是廣告模特兒出身,拍過數十支廣告,其實3年前的她,略帶嬰兒肥,靠著跳舞跑步運動,瘦下3公斤,最近又再接再厲積極健身,讓全身線條更顯著。

藝人黃心娣:「那我們就可以拿一個寶特瓶,或是一個小小的啞鈴,下去之後手肘微彎,然後一樣,這個關節要往外,吐氣,這個動作呢,頭頂跟我們的脊椎,是拉成一條線,所以大家頭不要抬起來看電視喔,這動作要忍耐一下,要看地板,然後整個背肌是拉長的,就發現奇怪我的肌肉線條就是怎麼樣運動,就是瘦,可是都還是鬆鬆的,原來肌肉量增多,可以讓體力變好,我就覺得難怪有時候我工作,當我熬夜的時候,我會覺得我撐不住,我特別的容易累,然後我才知道,原來肌肉量增多可以加速我們的新陳代謝。」

心娣拍過的廣告,大多扮演都會女性,近來積極朝戲劇路邁進,在求愛365、幸福選擇題都有演出。黃心娣戲劇作品:「喔,還真的有OK繃耶,髒死了,貼哪裡的,男人味,喔!」

洛儀廣告作品:「是誰拿了我的戒指啊?」

而近期熱播廣告中,或許眼尖的觀眾還會發現,這位大眼睛甜美女孩,簡直就是李毓芬的分身,她叫洛儀,23歲的年紀,已經拍過10支以上電視廣告,和李毓芬也曾合作過。

藝人李毓芬:「其實有一個模特兒,小李毓芬,就是大家都說她很像我,然後我去看就真的很像,所以我見到她每次都說,欸,妹妹啊,感覺可以變跟人的相處變更親切,因為有一個,欸,聽說很像,然後就可以建立那個溝通的橋樑。」

其實現在大家熟悉的Dream Girls成員,全都是拍廣告闖出知名度,李毓芬最初以一支女僕電玩廣告,讓她成為男性們嚮往的宅男女神。李毓芬廣告作品:「主人有危險,主人不要怕,我來救你囉。」

李毓芬:「我以前就李七分啊,其實我已經跟大家講過,以前就李七分,做什麼事都用七分的力量去做,每一個人一定都會有一個轉捩點,轉捩點來得快還是慢,像我就滿慢的,就是可能沒有那個天分,需要後天去激發去努力。」

李毓芬同學,這樣不行吧,同團的郭雪芙,近來聲勢飛漲,其實5年前,郭雪芙正是靠著這支速食店廣告,吃漢堡模樣太可愛,一炮而紅。郭雪芙廣告作品:「巨蟹呢?雙魚。」

藝人郭雪芙:「我們3個都有共同的夢想,那我們喜歡唱歌、喜歡跳舞,免不了一定要有努力嘛,還有辛苦的地方,可是我覺得很開心的是,我們的努力有被人家看見,然後到現在。」

演藝新人要出頭,除了有廣告增加曝光量,也得靠其他作品加持,就像郭雪芙和李毓芬,從剛出道廣告價碼一支3萬到已經漲到如今的180萬,小模們讓觀眾記住臉蛋之餘,要站穩演藝圈,可要向前輩們多多學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486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