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不必人擠人!搭船賞鴨 親密零距離

記者 應佳臻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3 18:33

基隆黃色小鴨下個禮拜就要跟大家見面,除了站在海洋廣場上看小鴨之外,基隆還有一條藍色公路,可以帶民眾出海,從甲板上近距離親近小鴨;此外,台鐵加開349班車次,還推出小鴨彩繪列車吸引民眾搭乘,預估每天最高可以疏運15萬的人潮。

超級可愛的黃色小鴨即將游到第三站「基隆港」,除了從海洋廣場看出去,還有哪裡可以「喬」個好角度看小鴨呢?現在有業者推出「搭船賞鴨」行程,讓民眾從甲板上就可以近距離看小鴨,每天的9點到下午5點整點開船,一共7個航次,每次可以乘載58人。

遊艇業者:「你來這邊不只看到小鴨,讓你了解到整個基隆港裡面的所有的動態。」

業者忙著幫船裝上燈飾,蓄勢待發準備大賺小鴨財,21日當天,小鴨會先把氣充飽飽,再很有元氣的被從中船碼頭,一路牽引到基隆港,除了白天可以坐船看鴨鴨,海洋廣場旁的咖啡廳裡還有光雕,也是看小鴨的好去處,已經有許多攝影愛好者現在就來卡位。

除了哪裡可以賞鴨,怎麼來賞鴨現在也有了好方法,小鴨列車終於現身,民眾興奮地不停拍照,為了疏運大批的賞鴨人潮,台鐵配合展期加開349班列車,最多可以乘載15萬人次,其中小鴨列車從基隆到七堵,每天加開5個班次,每班可以運載大約720人,而且加量不加價,一樣15元就可以搭乘小鴨列車;小鴨進駐倒數計時,台鐵準備迎戰人潮,商家張開雙臂迎接錢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色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85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