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詠琪不敵遠距 快刀斬異國戀曲

台北-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0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梁詠琪跟楊采妮,2人情路同樣坎坷!今年35歲的梁詠琪,和鄭伊健結束7年的戀情後,先是與法國籍的男友交往,但4年後戀情告吹,之後又與美國駐香港領事館的發言人相戀,但短短1年,濃情密意不敵相隔兩地,昨天宣告分手;而分手8年的楊采妮,最近則是傳出與前男友復合的消息。

這是今年2月,歌手梁詠琪香港開演唱會的畫面,台上深情開唱,當時他的美國外交官男友,也在台下欣賞女友的演出,鏡頭前不閃躲,默默當歌迷,也證明2人穩定交往。香港媒體新聞(100.03.01):「(演唱會)男朋友都有出席。」

沒想到現在卻傳出2人分手的消息,出道16年來,GIGI梁詠琪曾經跟鄭伊健,有過長達7年的戀情。藝人梁詠琪(99.05.14):「多謝大家關心。」

7年的戀情最後沒能開花結果,一句謝謝關心,也代表了這段感情的結束,與鄭伊健分手後,梁詠琪與法國籍男友相戀,低調交往了4年,但這戀情卻在家人反對的壓力下被迫分開,就連去年才剛與美國男友萌芽的戀情,也以分手收場,因為男友將被調回美國工作,不想遠距離,所以選擇先當回朋友。

梁詠琪感情不順利,好友楊采妮也傳出了和分手8年的男朋友邱韶志復合,當年楊采妮為了她退出演藝圈,但後來邱韶志的公司財務狀況一直不佳,導致2人分手,最近傳出低調復合,

對此,楊采妮以私事為由不願多做回應,但是這8年來,她都沒有傳出緋聞,身邊朋友說她對邱韶志難忘情,這次復合有結婚打算,大家等著喝她的喜酒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詠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35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