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商百貨明年Q1熄燈 員工轉進美廉社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3 14:07

將近40年歷史的三商百貨,和跨年一樣,正在倒數計時了!母公司三商行宣布,全台僅存的9家三商百貨,將在月底逐步歇業,預計在明年3月前,全部停止營業,至於員工則將安排到同集團底下,獲利表現優異的「美廉社」上班。

三商百貨廣告:「三商百貨,要發趁現在。」

國內第一間連鎖百貨三商百貨,是5、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。記者曾翌萍:「老字號百貨公司『三商百貨』,確定月底就要吹熄燈號,而員工也將轉入集團底下的金雞母『美廉社』。」

三商百貨目前全台只剩9家分店,大型百貨崛起後,更是不堪虧損,決定12月底收攤。美廉社行銷協理蔡達倫:「至於三商百貨的部分來講,因為已經有一個成功的零售業務在發展,所以我們會在2013年12月,也就是今年12月底,我們將會結束營業,目前還剩9家店,我們將會將它全部結束掉,然後這個同時,對三商行來講,三商行的零售業來講,我們同步發展美廉社,因為美廉社很成功,然後會急速展店。」

三商百貨員工將轉到集團其他事業體,像是連鎖牛肉麵店三商巧福,或是連鎖鞋店全家福,主要以美廉社為主。美廉社員工:「明天米來了,打電話給你。」

民眾:「這個米有時有特價,滿好的。」

定位為社區小型超市的美廉社,商品數雖然沒有賣場多,但主打價格低廉,今年前3季獲利5千萬,未來擴編需要更多人力,走過35個年頭,三商百貨正式和5、6年級生說再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商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76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