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車拚!S.H.E台北倒數 謝金燕見秘密客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3 11:44

2014年北中南跨年,星光大拚場,在台北市政府陪民眾倒數的神秘客就是女子天團S.H.E,除了號召粉絲回收演唱會螢光棒,重現光海盛況,而Hebe更會上演90秒換裝秀,來唱新歌,搶手的還有電音天后謝金燕,不過今年因為表演時間拉長,只接台北、高雄2場,1晚就有600萬元入袋,但倒數時刻是留給自己的重要私事,是什麼事情,經紀人三緘其口,拒絕透露詳細內容。

歌手謝金燕「一級棒」(2012.12.31):「腰束奶澎,屁屁硬扣扣,態度NO.1,OOAO。」

去年跨年夜,謝金燕大秀性感M字腿和一字馬,成為各台跨年收視最高點,今年當然更搶手,而且表演曲目變多、時間拉長,只接2場,一晚口袋入帳600萬。歌手謝金燕「練舞功」(2012.12.31):「Everybody,哥哥牽妹妹,Everybody,阿桑牽阿伯。」

先在2014台北最High新年城開場,再搭高鐵趕到高雄義大,特別的是,謝金燕今年會在11點15分前唱完,因為她要在倒數時去辦私事,是做慈善還是陪家人,經紀人三緘其口,改而陪伴台北民眾倒數的「神秘客」,身分終於曝光。團體S.H.E「天亮了」(2013.06):「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,當然要全力以赴去快樂。」

不讓姐姐專美於前,S.H.E則在官網號召回收演唱會的螢光棒,要在跨年晚會上重現這片光海,陪歌迷倒數,Hebe還要上演90秒換裝,唱新歌。歌手田馥甄「渺小」:「原來最暗的天空,總有最閃爍的星星。」

至於面臨父母鬧婚變的劉子千也受邀表演,酬勞大約30萬,媽媽甄珍可能會到場幫兒子加油,還有旅日職棒球星陽岱鋼會在台上丟簽名球,跟觀眾互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65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