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材展 消費者體驗建築新風貌

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05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住家如何改頭換面?建築材料其實越來越貼近生活,台北建材展內規劃了綠建材、智慧建築及陶瓷裝修等8個專區,超過500家廠商,讓消費者體驗現代居家新技術。

原本是用來做辦公室隔間或室內裝潢的壓克力板,透過LED新技術,現在多了遮蔽與透視的效果,圖案還能夠客製化。廠商吳明憲:「我透過我的導光板,藉由做噴印的動作,我就可以再加上客製化圖片,就可以呈現不同的效果。」

建築材料推陳出新,特殊材料相互結合,就可以讓居家環境變得很不同,而為讓消費者感受木地板最自然的立體起伏,現場木工師傅用身體力量刨出道道紋理,因應台灣濕冷的冬天,木地板下設置地暖,就很符合銀髮族的需求。

廠商賴作良:「我們釘木地板下面的底板,本身讓它發熱,然後不改變任何施工方式,木地工就可以上膠上釘固定上去,我們自己發明的,也有參加發明獎,2010年有拿到發明金牌獎。」

而國內廠商首創戶外超厚仿石磚,不用水泥漿或黏濁劑就可以重複使用,大到建材,小到五金配件和水龍頭式乾手機,建材展提供消費者住家最即時的新觀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材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1235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