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手「改造」甜甜圈 耶誕禮物自己來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21:57

甜甜圈也可以是充滿誠意的耶誕禮物,原來在日本婆婆媽媽的新流行就是到39元商店買小道具,來裝飾屬於自己的甜甜圈,不管是把甜甜圈變成耶誕老人造型,還是擺成立體的耶誕樹,甚至綁成甜甜圈花束,今年的耶誕節,甜甜圈在日本可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熱門耶誕禮品。

今年的耶誕節大家打算怎麼慶祝呢?這群日本人要用甜甜圈來過耶誕。日本民眾:「只有吃掉它太可惜了,小朋友應該也會覺得開心吧。」

為甜甜圈戴上紅帽子,再灑上餅乾碎片當鬍子,這是甜圈耶老,一旁還有裹上白巧克力的雪人甜圈,大大小小的甜甜圈可以組成耶誕造景,這在日本可是新流行。

日本記者:「這邊是看起來很好吃的,甜甜圈耶誕樹,這是用了風箏繩固定住的,所以還有像這樣,把自己喜歡的甜甜圈剪下來吃的樂趣。」

不只是吃甜甜圈,還要裝飾甜甜圈,從39元店裡買來道具,把一個個甜甜圈組成立體的甜圈耶誕樹。日本記者:「動手裝飾很有趣,吃起來又很好吃,感覺可以過個超棒的耶誕節。」

拿甜甜圈享受耶誕氣氛,甚至有甜甜圈業者在日本開起了甜甜圈料理教室,大人、小孩同樂,一起想著怎麼裝飾甜甜圈。料理教室老師:「送禮的跟收禮的人都能享受這個季節的喜樂,這是只有甜點才有的樂趣。」

甜甜圈教室還教大家怎麼用切下的甜甜圈裝飾出甜甜圈花束,禮、自用兩相宜,甜甜圈其實也能變成充滿誠意的耶誕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甜甜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460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