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恩琦換新房 月租4萬8入住小豪宅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舒舒,現在改名叫曾恩琦,一起來看看她的新家。TVBS記者狄志偉:「觀眾朋友,現在我所在的位置在一個女藝人她們家的露台,為什麼今天不用按電鈴、不用敲門,就可以直接進來呢?因為這個女明星,我實在跟她太熟了好不好。」藝人恩琦:「什麼太熟了,ㄟ,你喝你的水啦,我跟他什麼太熟,不要造成人家的誤會好不好。」狄志偉:「好啦,開玩笑的啦,今天我們哈到你家,要哈到誰的家呢?」恩琦:「大家好我是恩琦,歡迎來我的家喔。」

藝人曾恩琦,過去叫「舒舒」,4年前以電玩遊戲代言出道,擁有32F豐滿上圍,曾有工地波神封號,經歷一段不開心的戀情,走出陰霾改名重新出發,將主持網路節目、出唱片,最近搬家,對租房很有概念。

狄志偉:「好,我們今天再一次來到恩琦的家,哇,時間過好快喔。」恩琦:「感覺好像一眨眼而已。」狄志偉:「對,但是已經過了快一年了。」恩琦:「真的嗎?」狄志偉:「上次去拍妳家,已經快一年了,將近一年前的事囉。」恩琦:「真的假的?」狄志偉:「真的,然後她呢,實在是賺太多錢了。」恩琦:「哪有,我哪有賺太多錢。」狄志偉:「從那個(租金)比較便宜的房子,搬到比較貴的房子。」恩琦:「一開始那房子也沒便宜到哪裡去。」

也是啦,從一個月4萬,搬到一個月4萬8的房子,恩琦說主要是相中這個房子的採光通風,還有這一塊大露台,平常能在這裡喝咖啡看書,一旁是公園,還能吸收芬多精。恩琦:「如果住的習慣,還會考慮會不會買。」

好大的口氣,不過這個房子還真是不錯,雖然坪數不大,但由於是夾層屋,居然還有三房兩廳雙衛,客廳大概只有2坪大,擺了一張灰色雙人布沙發。恩琦:「它(客廳)原本的長(深)度有這麼長,比較深,我有量過這樣的距離,看電視剛剛好。」

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鞋櫃放在沙發的後面。狄志偉:「我跟大家講喔,她的鞋子我上次去拍過,雖然經過一年,可是這邊都變的不一樣。」恩琦:「哪有!」狄志偉:「都是新買的,ㄟ,你看這一雙,這一雙我之前沒有看過啊。」恩琦:「這一雙嗎?藏起來了,我承認這邊有三分之一是新買的啦。」

而恩琦每一雙鞋跟都超高。狄志偉:「基本上都是這樣,大概20公分起跳。」恩琦:「沒有啦,3吋而已。」狄志偉:「你這一雙鞋還很特別,多少錢?」恩琦:「5萬多元。」狄志偉:「這一雙鞋要5萬多元?」

恩琦說,這裡的鞋子加起來價值將近百萬,而且也不常穿,妳這會不會太敗家了。恩琦:「我已經下定決心,不要再就是花錢租空間,然後放這麼多的鞋子。」

最好說到做到,由於房子是租的,除了採光通風,房子的裝潢跟空間收納,也讓她很讚賞。恩琦:「它這邊的桌子有這麼的長,所以我就可以擺放我的首飾、眼鏡、電腦什麼的東西,然後這邊又有一張桌子,這邊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,就放一張鋼琴在這裡,那上面的櫃子我就放一些書這樣子。」

但畢竟櫃子比書多,所以有些就變她的飾品櫃。恩琦:「我就是把它收好,就可以拿下來挑,然後像這個也是,這是一個酒的盒子,我就這樣放,這邊就是你的耳環,就是比較不會有塵,因為我之前就是擺在吧檯上。」

不過墨鏡眼鏡,就是維持她過去風格,都展示在開放空間,這樣就可以馬上挑著戴出門。狄志偉:「妳可以示範嗎?」恩琦:「你可以試試看。」狄志偉:「我試試看?這是女孩子的眼鏡啊,對不對,戴起來,這樣有時尚的感覺嗎?」恩琦:「滿娘的。」狄志偉:「對啊。」

下面的櫃子則是可以自由移動。恩琦:「像這個櫃子,它是可以移動式的,它可以推出來,它除了可以推出來,它也可以改變位置。」狄志偉:「這裡都放些什麼?」恩琦:「放一些雜物。」狄志偉:「也是一些你的飾品耶,你有的沒有的飾品最多了。」

而房東原本放列表機的伸縮櫃,則是變成了她放帽子的地方。恩琦:「因為它這個是可以拉開,所以我就把它拿來放帽子,這樣子拖出來,然後各式各樣的帽子就放這裡。」

總之每一個空間她都不浪費,其中有一個櫃子還有機關。恩琦:「這個地方有一面鏡子,那你就可以稍為檢視一下,你出去的儀容啊怎麼樣。」狄志偉:「但它有個缺點,它不是太高。」恩琦:「所以它頭是切掉了。」狄志偉:「要照全身的話,要這樣蹲下來。」

總之,這房子就是有超多櫃子,方便收納,而電視牆其實也是廚房中島吧檯的一部份。恩琦:「我租下這間房子,其實我最喜歡就是它的廚房。」狄志偉:「它等於跟客廳有點共用空間,它有這個中島做區隔,然後它有一個水槽,兩個水槽,這裡還有第三個水槽。」

有別於一般小房,恩琦的廚房空間並不狹窄,反而有足夠的空間方便她下廚。狄志偉:「平常會下廚嗎?」恩琦:「煮到翻掉,你等一下可以看我冰箱很多菜,都滿的。」

看看這鍋碗瓢盆,看起來好像真有這麼回事,打開櫥櫃抽屜,各式餐具跟調味料應有盡有。狄志偉:「你看她真的有在做飯,醋啦、醬油啦。」恩琦:「還不只這邊。」狄志偉:「沙拉油有用大統的嗎?」恩琦:「沒有,我不敢買,買葵花油。」

平常沒有工作,恩琦喜歡待在家,好客的她,有時會下廚,找朋友來吃吃喝喝,冰箱當然就得存些貨。狄志偉:「哇,妳確定這是妳自己買的嗎?」恩琦:「真的啦。」狄志偉:「恩琦真的會做菜耶,白菜、薑、蒜頭。」恩琦:「對啊,還有蔥啊、洋蔥。」狄志偉:「妳也自己做飯來吃嗎?」恩琦:「自己做比較方便啦。」

沒想到恩琦還有賢慧的一面,人家不只有胸,也很有腦,據說廚藝還挺不錯呢,中島吧上方還有像Pub的掛杯架,一整個很有質感,只是吃飯的時候,要在哪吃啊?

恩琦:「吃東西的時候,你看厲害了,它這個都開放式的,餐桌在哪兒呢?餐桌在這裡。」狄志偉:「這是餐桌?」恩琦:「對啊。」狄志偉:「喔,原來這可以拉出來是不是?」恩琦:「它可以拉出來的。」狄志偉:「真的耶,而且它的檯面等於是大理石。」

挺不錯的設計,難怪恩琦會捨得花比較多的錢租下它。

狄志偉:「這個區域就是狗狗的區域,對不對?這兩隻是公的嗎?」恩琦:「兩隻都公的,而且牠們很乖的是,你看大的現在在吃飯,小的就等。」

狄志偉:「看完客廳、廚房等生活空間後,接著就要去看其它的區域了,因為它算是一個挑高夾層的房子,所以也有二樓喔,我們來二樓看看。」

二樓空間雖然不大,但房東還是隔了兩間房,外加一間廁所。狄志偉:「第一次可以摸到天花板的感覺真好,ㄟ,妳也摸的到耶!」恩琦:「我也摸的到,天啊,喔,我的天啊。」狄志偉:「覺得自己好高的感覺。」恩琦:「好有成就感。」

不過地板離天花板至少有將近200公分,不至於要彎腰駝背,節省空間,所有的門都做成拉門。恩琦:「它也是一樣,有整面的衣櫥,它也有桌子,也有對外的窗戶,也有燈。」

這間客房只有1.5坪,但還是擺得下一張單人床,現在恩琦有部份衣服放在這裡,隔壁還有一房,就是她的更衣間了。狄志偉:「這邊就是一個主臥嘛?」恩琦:「是個主臥。」狄志偉:「然後它這裡就是有一個小的獨立的更衣間,裡面可以看得到就是恩琦的衣服。」

狄志偉:「這都可以開嗎?」恩琦:「可以、可以。」狄志偉:「這裡面有不該看的東西嗎?」恩琦:「這裡很安全。」狄志偉:「都是她的牛仔褲,ㄟ,妳的牛仔褲超多的。」

不過這樣,她的衣服還是不夠放。恩琦:「這全部都是我自己買回來,然後就跟朋友一起組裝,上面一樣是做分類,放我的衣服。」

接著我們就要前進恩琦的閨房囉,主臥房大概4坪,擺了一張大雙人床跟床頭櫃,收納的空間從衣櫥到衣櫃,一樣很多。恩琦:「這邊一樣是有對外的窗戶,然後它打開的話,外面是公園,打開一下,就可以看到公園。」狄志偉:「早上會被鳥叫醒對不對。」恩琦:「會有鳥突然會撞玻璃之類的。」

恩琦除了鞋子、飾品、包包多,化妝品保養品一樣多到爆,抽屜打開,滿滿的補給品,粉餅、口紅、唇蜜,簡直多到像專櫃。恩琦:「像颱風天我們不是都要準備一些蠟燭、乾糧啊,那這是化妝品區。」狄志偉:「這樣子的對照也太怪了吧,颱風天囤化妝品幹嘛呢?」恩琦:「指甲油。」狄志偉:「你看都是這個牌子耶,妳敗家都是敗在這些地方,哈哈哈。」

不過有些抽屜,還是有不能說的秘密。恩琦:「這一層你可以開,其它都不能開。」狄志偉:「這個連我都不可看啦,我現在很害羞,我已經是一個已婚人了。」恩琦:「合理、合理,你也不能看啦。」

裡面其實都是放她的內在美,內衣褲啦。恩琦:「櫃子不能開、不能開、不能開。」狄志偉:「裡面到底放什麼?」恩琦:「不能開、不能開,因為是我神秘區。」狄志偉:「喔,我知道了,偷偷告訴我放什麼?我跟妳講,我有學讀心術,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了。」恩琦:「有眼罩之類的。」狄志偉:「裡面的東西真的不能給大家看,ok,可是我剛剛不小心瞄到了。」

基於隱私,我就不公布,但恩琦可就有把柄在我手上。

狄志偉:「你樓上已經有更衣間了耶,這邊還需要嗎?」恩琦:「所以這邊我放的東西很少,那我這邊主要是放我的內衣,全部都是我的胸罩。」狄志偉:「所以這邊等於也是不能看的。」恩琦:「這邊就是放很多薄的衣服。」

雖然房子不大,但仍舊有兩間浴廁,不過只有樓下這間才能夠洗澡,裡頭每樣東西都擺放的整整齊齊、乾乾淨淨,恩琦說她其實有點小潔癖。狄志偉:「空間雖然不大,但是它該有的都有。」恩琦:「櫃子真的很多,你看1、2、3、4這樣。」狄志偉:「然後你看這邊還有個洞,有個小洗衣機。」恩琦:「這個是房東留給我的,這個空間塞個小小洗衣機剛好。」

恩琦的家位於台北信義區巷弄內,權狀24坪,實際坪數因為是夾層,也有將近23坪,含一個露台、不含車位,一個月的租金連管理費4萬8千元。恩琦:「最要求的是便利性嘛,比如說像我平常我沒有開車、沒有騎摩托車,只有一台腳踏車,所以我希望我的居住環境是非常方便的。」

恩琦:「我覺得租房子跟買房子一樣,你一定要多比較,那如果你要租房或買房,都不要急,你要把時間往回拉一點,多參考一些房子,那你跟屋主或仲介談條件,要很有技巧,你要先觀察,像我曾經去看一個房子,它上面的報價跟我又去另外一個網站去看,是不一樣的。」

多看多比較,是恩琦這幾年租屋的心得,她說雖然是租房,但也不能隨便,畢竟是要生活的地方,一定要方便舒適,最近她除了活動主持,也準備籌備唱片和網路節目,明年還可能進軍日本,等收入更穩定一點,會考慮買個小窩,不再到處租屋當蝸牛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恩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365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