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沙灘、果園Buffet新吃法 各地風景配美食

記者 莊雪屏 魏嘉良 簡大成 宜-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19:52

一家公司專挑風景優美的特殊地方,舉辦吃到飽餐宴會,範圍遍及全台,像沙州、稻田或果園,雖然價格不便宜,每場活動有人數限制,還是吸引很多都市民眾跟著他們上山下海,吃到飽和當地農夫合作,把特色農產品變成自助餐料理,民眾不只吃得新鮮也體驗特別的農村Buffet。

在漂流沙洲、雲林口湖鄉外傘頂沙洲吃到飽,在莿桐鄉收割的稻田裡百匯,還有在宜蘭有機金桔園裡辦桌,餐廳搬到風景秀麗的地方,這是最近流行的農村Buffet,夕陽西下,海灘上邊吃邊玩,超有趣。

民眾驚訝大叫,活跳跳螃蟹跑過腳邊,鑽進泥沙裡,一群人光著腳丫子,踩著沙灘,吃Buffet,享受當地白蝦、現挖蛤蜊和新鮮蔬菜,配著海邊夕陽風景。民眾:「用光腳踏沙洲的感覺,然後大家挖蚵的感覺,更舒服。」

吃到飽的宴會在金桔園,長桌和果樹並列延伸,民眾就定位,準備開動,自助料理從果園取材,有金桔配料Pizza、窯烤香雞和金桔糖葫蘆,吸引喜歡農村的都市民眾,帶小朋友一起來。

民眾:「坐在戶外就已經很棒,這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。」

主辦單位簡家旗:「台灣並不大,可是人與人距離越來越遠,所以我們思考透過一個好玩、幸福有價值的方式。」

長桌搬到稻田中央,食材有番茄和蔬菜,參加民眾脫了鞋,在田中央用餐,每次活動最多60人參加,一個人1千6百多,不便宜,這種新吃法已經走遍全台灣各個風景優美的地點,和當地小農合作,把當地食材變成自助餐料理。

民眾:「自己吃的東西,真的就是從這邊生長出來,所以更有感覺。」

民眾體驗在農村吃Buffet,覺得很新鮮,也對生產食物的土地多一分關懷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Buffe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605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