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「挖眼」男孩出院 裝「義眼」盼光明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19:23

大陸山西今年8月發生駭人聽聞的「挖眼」事件,一名6歲的小男孩,疑似遭到自己的伯母挖去雙眼,經過3個多月的治療,這名男孩在深圳醫院裝上「義眼」出院,未來院方還會資助他裝上「電子盲人導儀器」,讓他能夠重見光明。

跳舞的小男孩,兩眼空洞無神,因為這雙眼睛其實是「義眼」,時間倒回8月,男孩在大陸山西遭到慘忍對待,兩眼疑似遭自己的伯母活生生挖走。小男孩(2013.8.28):「好痛啊!」

才6歲的小男孩,在病床上不斷痛苦哀嚎,但再怎麼痛,也流不出眼淚,令人髮指的惡劣行徑,在媒體大肆報導後,許多善心人士捐款,讓男孩從山西到深圳醫院就醫,經過長達3個多月的治療,裝上義眼出院,之後院方還會資助,幫忙裝上「電子盲人導儀器」。

TVB新聞片段:「小斌斌戴上後,可以將眼前影像轉化成電脈衝訊號,刺激舌頭,訊息再被傳送到大腦重組畫面。」

未來小男孩眼睛的復健路還很長,但除了身體上的傷痛必須克服,更重要的是心裡的創傷,還得靠著家人和醫生的輔導,慢慢修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眼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623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