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質!鹽奶案提訊伯母 妯娌法庭交鋒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翁士杰 傅定華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14:33

女嬰緗緗喝鹽奶粉致死案件出現重大進展,台北地檢署12日大動作提訊在押被告鄒姓伯母,並約談緗緗父母及伯父到庭,妯娌首度當庭對質,緗緗母親說,雖然做好心理準備,但雙方見面第一眼,心情激動不已,鄒姓伯母當下立刻痛哭道歉,說犯案是一時情緒,檢方目前確認,案件是伯母一人所為,沒有共犯,家屬並不知情,沒有人隱匿包庇,為了還原犯案過程才安排對質,最快本週以殺人罪起訴鄒姓伯母。

失去女兒的傷心父母,涉嫌害死姪女的被告伯母,夾在枕邊人和弟弟、弟媳之間的伯父,沈家兄弟、妯娌一家人這回法庭相見,檢方調查女嬰緗緗喝鹽奶粉案件,首度安排當庭對質。

女嬰緗緗母親陳美蓁:「做好心理準備要面對她(伯母)。」記者:「第一次看到她這樣,有沒有很大衝擊?」陳美蓁:「剛開始有,她進來的那一剎那。」記者:「那她一進來馬上跟妳道歉嗎?」陳美蓁:「對,有先跟我們說對不起。」

進出法庭,緗緗媽媽說,真的很想問鄒姓伯母為什麼要下毒手,對方卻只說一時情緒。當庭對質,檢方安排先單獨訊問緗緗母親一個多小時,再請緗緗父親及鄒姓伯母還有委任律師進入法庭,3方對質,釐清犯案手法和動機,確認伯母精神狀況。

目前檢方認定,伯母一人行兇,其他家屬並不知情,沒有隱匿或包庇,為了還原犯案過程,詢問家屬意見,下午陸續傳訊伯父和緗緗父母,陳姓外婆不排除也在約談名單內。

記者:「瘦了嗎?」鄒姓伯母委任律師周武榮:「她之前是56公斤,那現在差不多40公斤左右,應該瘦了16公斤左右,所以體重在半年內急速的下降,相信她的精神壓力和各方面都承受了很大的痛苦。」

律師強調,被收押真的讓鄒姓伯母壓力很大,事發一個多月,雖然認罪,但否認蓄意殺人,檢察官認為,她本身有2個小孩,應該知道高鹽對孩子傷害力大,可能致命,加上添鹽不只一次,對質後,最快本週以殺人罪起訴可能性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19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