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岱鋼陪你跨年 台灣之光聚北市晚會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12:11

2014台北最High跨年晚會,不只表演卡司陣容堅強,就連旅日好手陽岱鋼,也會獨家現身晚會,當天還有「大師兄」林智勝、陳鏞基等職棒明星一起發送簽名球,為跨年晚會帶來不一樣的體育熱潮。

旅日棒球明星陽岱鋼:「大家好,我是陽岱鋼,最熱血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,等你們來喔。」

眨眼睛比手勢,台灣之光陽岱鋼耍俏皮,邀你一起迎接2014。歌手謝金燕「姐姐」:「DancingPar趴趴趴趴趴,管他跳歪七扭八。」

歌手藍心湄「一見鍾情」:「一見鍾情不隱藏,兩顆心才不孤單。」

2014台北最High新年城,強勁的卡司陣容,不只有勁歌熱舞,性感女星加上宅男女神不夠看,還獨家找來一卡車的職棒明星來助陣,陽光下,陽岱鋼揮汗練球,揮出全壘打是唯一目標,迎接全新的2014年,就是要堅持這份精神,陽岱鋼走出球場,陪你一起High,機會超難得。

還有職棒明星陳鏞基、周思齊、陽耀勳、羅錦龍、大師兄林智勝,通通齊聚台北跨年晚會,現場還會發送簽名球,就是要陪你一起跨年,台灣之光傳承專屬球棒,要為台北最High新年城增添陽光新氣息。

旅日棒球明星陽岱鋼:「最熱血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,等你們來喔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陽岱鋼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624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