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虐死學生!日月明功10知情 今傳陳巧明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09:43

靈修團體日月明功因高中生虐死案曝光,掌日月明功的陳巧明有四大護法相助,都是女人,學員也稱四大金釵,檢方查出,詹姓高中生被囚禁在默園18天中,有10位靈修成員知道此事,有一男一女涉案,這2天將一一傳訊,而檢方最快今天會傳訊陳巧明,如抗傳就拘提。

留著學生頭、戴眼鏡的女子36歲,她就是許愛珍,照片首度曝光。許愛珍堂哥:「堂妹喔,自從加入那個什麼功之後,個性變得怪怪,是啊,都變了但是現在還沒回來。」

陳巧明掌日月明功,靠的是四大護法相助,大掌櫃是鳳姐,名叫劉秀鳳,鳳姐底下還有3位重要幹部,月珍、雅玲、許愛珍,四大護法都是女人,在日月明功學員眼中,這4人是四大金釵,其中年紀最輕的許愛珍,追隨陳巧明,幾乎每天跟進跟出。鄰居:「我只確定有一個常常跟著陳老師,輕一點(年紀輕一點)。」

詹姓高中生被囚禁在默園18天,日月明功會員不可能不知情,檢方查出,有10位靈修信徒知道囚禁的過程和重要細節,也就是除了詹母、許愛珍和陳巧明外,可能還有一男一女涉案。

禮拜三,檢方二度到彰化看守所,就訊涉及虐死兒子的詹母黃芬雀,檢方不排除有集體凌虐的可能,案情輪廓幾乎完成,陳巧明就算神隱,檢方最快今天傳訊陳巧明到案,不到就要拘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2

0.0712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