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便又能保護 硬殼行李箱成主流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1 22:09

即將到來的耶誕及新年假期,不少人會安排一趟旅行,而旅遊時不可或缺的行李箱,近幾年的市場趨勢也悄悄出現變化,其中過去在亞洲相當流行的硬殼行李箱,最近也紅到美國去,取代過去美國人因為收納方便,而使用軟質行李箱的習慣,因為消費者發現硬殼行李箱不但可以保護物品,而且隨著材料科技的發展,如今的硬殼行李箱越來越輕,符合現代人輕便旅遊的習慣。

上下手扶梯又或是穿梭街道間,拖著行李箱到處趴趴走,不管是觀光還是商務旅行,行李箱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旅遊夥伴。行李箱業者:「你想要在星期三做你想做的事,或是星期四要到貝爾格勒,來個非常輕便的健行之旅,我希望我的旅行可以更簡便。」

現代人喜歡旅行越輕便越好,因此對於行李箱的要求,也和過去有所差別。CNN主播:「對於經常出國的人來說,(行李箱選擇)有3大要點,第一就是重量要輕,第二就是以硬殼為主,第三要有4個輪子。」

CNN就發現,過去美國人挑選行李箱,總是習慣以軟質行李箱為主、方便收納,但現在硬殼行李箱,從亞洲、歐洲一路紅回美國,銷量蒸蒸日上。行李箱業者:「這有兩個重點,第一部份當然是(硬殼行李箱),(硬殼)可以保護我的東西,放在裡面的東西可以保護好,而第二大重點就是重量,像買房子,就是地點、地點、地點,而行李箱就是重量、重量、重量。」

重量成為首要考量,而隨著材料科技的演進,硬殼行李箱一樣能夠做得很輕巧。網路影片:「金屬材質夠堅固,但如果想要讓旅行箱更輕更好,就得靠鋁鎂合金打造。」

經過生產線的精密實測,製作出來的行李箱才有品質保證,而放眼全球龐大的行李箱市場,有業者研發新的上色技術,要替行李箱「增色」,呈現時尚感,另外附加內袋的行李箱,也成為消費者的購買需求之一。

從裡到外不斷推陳出新,如今實用兼具時尚感的行李箱成為市場主流,看見不斷蓬勃的觀光市場,這個旅遊必備良伴行李箱發展,也得跟上消費者潮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李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510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