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同以往!聖誕節應景電影少 搶攻賀歲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-紐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1 19:52

每年聖誕節都會有這麼1、2部應景片,反觀今年應景的電影反而不多,甚至還有鬼片也選在這時候上檔,原因除了因為今年國外聖誕電影的卡司,台灣觀眾不熟,還有可能是因為距離春節賀歲檔時間接近,片商乾脆選擇不推,讓聖誕檔幾乎形成影星基努李維跟班史提勒PK場面。

改編自1939年的經典故事,喜劇天王Ben Stiller的新片電影「白日夢冒險王」,這一次他收起過去的誇張搞笑,表演手法變的更內斂。

影星班史提勒:「這個角色的給人的外在感覺,不是那麼的外向,不過在他內心,其實是有著難以置信的夢幻生活,在電影裡面,也有很多人要跟『Walter』的旅程做更緊密的連結,所以我覺得很重要的是,如何一開始就表現出來。」

電影還特地到格陵蘭、喜瑪拉雅山等雪地取景,就是要符合聖誕節氣氛,不過觀眾可能會發現,今年聖誕節檔期電影,節氣感跟往年相比似乎少很多。電影「浪人47」:「你為什麼來找我,被妖法控制的軍隊,強奪了我們的家園。」

今年12月,像是基努李維的「浪人47」,以及哈比人續集跟「戰爭遊戲」、「這個高中沒有鬼」,不是動作片就是驚悚片,往年的全台賣1500萬台幣的「聖誕快遞」,大堆頭明星演的「101次新年快樂」、「末日倒數怎麼伴」,類似節氣電影全都沒現身,恐怕是因為今年聖誕節接近春節檔期,再不然就是卡司觀眾不熟悉。

片商乾脆直接等春節檔在上映,像是「機器戰警」或是國片「大稻埕」,競爭更激烈,也讓好萊塢明星紛紛規劃來台宣傳拍片的計畫。影星班史提勒「我很希望可以到台灣拍電影,台北,我們很快就會見面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27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