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新秀夯! 退儀邦操槍月入破10萬

記者 邱婉柔 鍾沛君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1 19:48

尾牙表演推陳出新,現在除了明星藝人表演外,還多了新選擇,由退伍儀隊組成的退儀邦,花式操槍技術頗受好評,最近夯到尾牙表演接不完,1人出場費7200元計算,一天最多4場,就能賺到近3萬元,碰上尾牙旺季,月入10萬不成問題;尾牙新寵還有冷光花表演秀 ,運用特殊化學粉末低燃點特性,創造出如火焰般的聲光效果,許多人更是指定要看這一項。

整齊劃一的操槍技術讓人目不轉睛,花式操槍動作一樣精準,明明是尾牙場合,卻彷彿以為來到國慶大典,別懷疑,他們可是如假包換的儀隊成員,退伍後自組退儀邦接展演,現在更是許多尾牙活動爭相邀請的表演對象。退儀邦成員羅志祥:「像是房仲業和一些直銷,他們比較希望會激勵人心的。」

他是退儀邦成員,本名就叫羅志祥,儘管不是正港的亞洲舞王,但耍槍技術一流,人稱亞洲槍王,出場費不便宜,一場表演7200元,尾牙旺季一天最高接4場,月入10萬不成問題。

同是尾牙新寵的還有這個,黑夜中藍色火光隨著舞者轉動而旋轉起舞,就像火焰般照亮整個會場,這個表演叫做冷光花,一場約6萬元,運用特殊的化學粉末營造出火的效果,但是燃點低,不會傷人,是曾經紅極一時的火舞替代品。

尾牙策展公司總監程文建:「30場尾牙(活動)裡面,有一半的客戶會去詢問(冷光花),甚至指定一定要這個表演。」

還有這個聲光效果十足鼓藝表演,鼓面上灑水,再搭配LED燈,又稱作螢光水鼓,業者今年才從大陸引進,尾牙活動年年有,表演節目當然也得推陳出新,誰有新點子,自然荷包也賺得滿滿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表演#尾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26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