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跑虛榮?車廠推入門款 11天220台訂單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是景氣復甦嗎?有車商推出新款休旅車,入門車款300萬有找,12月1日開始接訂單,不到11天 ,全台就有220輛的下訂紀錄,甚至有30歲初頭的年輕人,拿現金600萬要買車,原來民眾看上的是跑車商標,雙B價格再加一點,就能擁有跑車製造商推出的休旅車,因此紛紛捨棄雙B車款,滿足擁有跑車廠牌的虛榮感。

外觀是休旅車,但低沉的引擎聲卻像超跑,這是車商最新推出的車款MACAN,不論開在美國洛杉磯的街道,還是在山林裡奔馳,340匹馬力,0加速到時速100公里,只要5.4秒。

12月1日,總代理開放訂購,不到2個禮拜,就有220台的訂單,其中內湖展示中心,就超過百人預訂,買車的人都很年輕,30多歲,設計師、醫師,甚至傳產企業老闆也難以抵擋,一名年輕男性捧著600萬現金要買車,但入門款還不到300萬,到底是什麼魔力,讓人捨棄雙B?

汽車雜誌副社長葉明德:「保時捷這個品牌給人家的感覺,因為是跑車起家,擁有一台跑車廠製造的休旅車,感覺上心裡可能會覺得多了一點點虛榮感。」

街上車輛來來往往,偶而就會見到跑車匆匆從你身旁經過,曾經上千輛高級進口車抵達台中港碼頭,其中不乏雙B轎車,車輛總價41億,創下紀錄,但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,如今鎖定的是手工打造或別人沒有的超跑,像是麥拉倫今年台灣才有車商代理,每輛要價1300多萬起跳的MP4-12C,就有20多台的銷售成績,這可是4億多元的大買賣。

看準市場,德國專門研發改裝跑車的RUF,也有車商正式代理,發表會上買家睜大眼睛,看著這輛4千多萬,極速可以到380公里的頂級超跑,如今不用花這麼多錢,只要雙B價格貼一點,就能擁抱保時捷,車賣得好不好,訂單就是最好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801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