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母、陳巧明說詞矛盾 案發默園還裝傻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陳勝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1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陳巧明改列被告,檢方傳訊陳巧明到案說明,預計最快這星期五,她就會現身!涉嫌傷害致死罪,最重可處無期徒刑,檢方比對死者詹姓高中生母親,和陳巧明的說詞,2人在死因、案發地點,都供詞反覆,刻意隱瞞,甚至詹母和幹部許愛珍供出案發地點在默園,陳巧明還裝傻說,人不是死在他們自己家裡嗎。

陳巧明被告身分確定,一則案發地在默園,二則因為涉案人陳巧明和死者母親黃芬雀,兩人說詞破綻一堆;死因、第一現場,詹姓高中生母親一開始就說謊,死者母親說兒子吸毒在家暴斃,還拿出自白書,陳巧明聽到,推說完全不知道,還說孩子很乖很聽話,後來進一步追查,死者母親才坦承人是在默園死亡,陳巧明第一時間還裝傻,反問人不是死在黃家嗎?

後來問她知不知道死者遭到綑綁、水管鞭打,陳巧明回答更是避重就輕,說當時有勸死者母親不要這樣管教。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陳桂彬:「在相關案情都避重就輕,我們依照相關證詞,戳破她的謊言。」

說詞反覆,讓陳巧明涉案可能性大大提高,加上死者父親曾提到,對於死因,妻子一直要她別誤會陳巧明,問她孩子為什麼會傷痕累累,則說是吸毒、毒癮發作,刻意隱瞞的行徑,在搜索默園和比對兩人供詞後,一一戳破,陳巧明涉嫌傷害致死,最重可處無期徒刑,她是否扮演的是教唆指使的角色,檢方已經傳喚,再不現身,將拘提到案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日月明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26

0.1177